晴時多雲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汽車頻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對手鎖定 Mazda 3?Toyota 擴大 Altis 運動化車型編成

2018/05/09 10:45 文/記者陳英傑    圖片來源 / Toyota

台灣車廠在 5 月開始動了起來,除了新車發表,現行車也針對車型進行調整。Toyota 神車 Corolla Altis,也在 5 月初增加車型。

台灣銷售第一名的 Altis,進行車型編成調整。

原先 Altis 共有 5 個車型,不過現在多了一個「X 豪華」車型,原先的 X 車型,則改為 X 尊爵,車型也增加到 6 種選擇。

從 X 豪華這車名來解讀,便可大概知道這款車是以豪華車型為主去做的調整,導入更多運動化套件,外觀部分包括遁型進氣壩、車頂鯊魚鰭、擾流後保險桿、運動化車身側裙,強化外觀的運動感受。內裝部分則是單一黑色內裝色,搭配炫魅紅飾條/飾板。除了視覺的部分,X 豪華也換上運動化懸吊附高性能避震器,駕馭時表現也會較優於其他車型。

X 豪華車型的內裝,為黑色搭配炫魅紅飾條/飾板。

X 豪華的售價為 73.9 萬元,比豪華的 74.5 萬元略低,主被動安全部分仍然有 6 氣囊、VSC、TRC 等,不過取消 BSM 盲點偵測警示。

另一款 X 尊爵,則是在 X 豪華配備上,增加 BSM、17 吋雙色削切輪圈、LED 頭燈、方向盤換檔撥片等,售價為 77.9 萬元。

新的車型編成,讓 Altis 有 6 款車型選擇,其中 2 款為運動化導向的 X 車型,另外 4 款則為一般車型,Altis 全車系售價從 65.9 萬至 79.9 萬元不等,另外可選配智能行車輔助套件,包含 PVM 環景影像輔助系統、Drive+ 隨行駕駛系統,但在經典車型上才能選配。

【看更多】

日本 4 月汽車銷售排行榜公布

Hyundai Tucson 賽道限量版特點搶先看

民眾提議降低台灣進口車關稅,附議門檻通過

明年上市,中華 emoving 最新電動機車草圖在這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關鍵字

相關文章
編輯精選
看更多!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
網友回應

任選二部比較(限8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