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神秘新成員抵台亮相!BMW M Performance 中堅主力淺嘗體驗(內有相片集)

2018/05/13 17:47 文/記者張振群    攝影/記者張振群

2012 年德國豪華車廠 BMW 成立 M Performance 新車系,介於一般車型與高性能 M Power 之間的特殊定位,訴求保有日常用車舒適還能兼顧熱血操控的買家。BMW 台灣總代理汎德汽車,繼去年陸續發表新世代都會休旅 X3、中大型豪華房車 5-Series 後,也一併陸續導入 M Performance 新成員。

定位在一般車型與 M Power 性能旗艦之間的 BMW M Performance 車系,近年總代理陸續導入許多車型可選。

合適低調不張揚並具備 BMW M Power 駕馭性能的 M Performance 車系,現今擁有相當豐富的陣容,包括都會級距的 M140i、M240i,中型 M550i xDrive、大型旗艦 M760Li xDrive,以及休旅 X3 M40i、X4 M40i、X5 M50d、X6 M50d 等車款。在這些車中又以 X3 M40i、M550i xDrive 最具話題性。

【 BMW M550i xDrive 相片集】

去年新發表的 X3,由於採新底盤平台與新家族外觀設計,加上目前尚未推出性能旗艦 X3 M,因此 X3 M40i 為此車系中最高等級的車型,矚目程度當然不在話下。至於去年就已經發表的 M550i xDrive,則以超越上代 M5 的加速表現成為新秀。在這兩大特點之下,促成今日的 M Performance 中堅主力試駕活動。

【 BMW X3 M40i 相片集】

除 M550i xDrive 及 X3 M40i 這兩輛熱門車款外,在這次試駕活動上還有輛 M Performance 新成員首度在台亮相。M550d xDrive Touring 不僅是輛高性能旅行車,還配上了罕見的 4 渦輪柴油引擎,這也讓總代理汎德汽車採接單引進的銷售模式,不過目前卻已經收到的 10 多張訂單,完全超乎原本預期。

柴油高性能旅行車 BMW M550d xDrive Touring 首度在台亮相外,總代理未來更採接單引進。

↓↓ M550d xDrive Touring 搭載超狂 4 渦輪柴油引擎 ↓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關鍵字

相關文章
編輯精選
看更多!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
網友回應

任選二部比較(限8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