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汽車頻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旗艦款 Gogoro 2S 有望亮相?Gogoro 發出 5 月底記者會通知

2018/05/16 15:20 文/記者陳英傑

上一次的 Gogoro 發表會,公佈了 Gogoro 2 的充電以及 GoCharger Mobile 隨車電池充電器資訊,5 月底 Gogoro 又將有發表會,根據消息指出,Gogoro 2S 上市的可能性頗高。

在 Gogoro 的社團裡,已有網友拍下 Gogoro 2 偽裝車(圖片來源:擷取自 Gogoro 社團)

Gogoro 已經針對媒體發出邀請,將在 5 月 29 日舉辦發表會,但並未透露會有什麼樣的內容。然而網路上已經出現 Gogoro 2S 的配件圖,為一體成型鋁合金踏墊。在 Gogoro 的臉書社團裡,也有網友拍攝到一部 Gogoro 2 的偽裝車,種種證據都指向可能發表會上出現的車款,就是 Gogoro 2S。

由於先前的發表會,Gogoro 行銷總監陳彥揚也指出,東部包含宜蘭、花蓮及臺東的 GoStation 換電站規劃,最慢 1 年內可以上線,這次的發表會是否會透露更多東部換電站的訊息,也值得關注。

Gogoro 2S 有望在 5 月底的發表會上亮相。圖為 Gogoro 2 Deluxe。(圖片來源:Gogoro)

【看更多】

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

比台灣國產車還強!日本商用車有行人防碰撞系統

SUV 成美國行人高死亡率主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關鍵字

相關文章
編輯精選
看更多!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
網友回應

任選二部比較(限8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