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擁有越級挑戰的實力,VW Polo 全新大改款試駕報導!(內有相片集)

內裝部分一改過去略嫌單調的鋪陳,採用品牌最新家族化的設計語彙,最明顯的改動就是多出許多科技感,融入全新的 Composition Media 8 吋觸控影音螢幕,並與 10.25 吋 AID 數位儀表板呈現出連結在一起的感覺,其中觸控螢幕擁有 Apple CarPlay、MirroLink 等手機連接功能,但全車系都沒有倒車顯影,甚至連選配都不行,方便性較低一些。

另外 AID 數位儀表板,雖然是 Comfortline 車型以上才能選配,但實用性相當高,蠻建議消費者進行選購,能顯示相當多的行車資訊,同時可以按照車主的喜好,選擇儀表板的顯示模式,由於影音主機並未配有導航系統,因此儀表板也無法像集團其他車款一樣,直接顯示導航資訊。

至於整體質感方面,全新 Polo 的中控台以大面積的飾板進行包覆,但並非現在常見的鋼琴黑烤漆,而是採用霧面處理的萊姆灰配色,因此讓車室風格略顯低調,配上軟質塑膠以及許多細節處理,觸感上與視覺上仍比上一代進步許多,座椅則配備織布座椅,雖然舒適性未如皮椅來的舒適,但支撐性仍相當足夠。

乘坐空間表現上,換上 MQB 底盤後,讓全新 Polo 的整體車格放大,當然也帶動車室空間變大,最重要的就是,令原本略嫌狹窄的後座空間得到釋放,一般成年人都能有不錯的膝部空間與頭部空間,而且再加上全景天窗的配置,又能進一步降低乘客的壓迫感,不過美中不足的是,缺乏後座中央扶手以及後座出風口。

↓↓點這裡看全新 Polo 的動態表現↓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關鍵字

相關文章
編輯精選
看更多!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
網友回應

任選二部比較(限8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