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安全進化能彌補 2 項配備失落?小改 Nissan X-Trail 試駕體驗(內有影音)

2018/05/17 21:35 文/記者張振群    攝影/記者張振群

全球暢銷都會休旅之一的 Nissan X-Trail,現行第三代於 2015 年 5 月導入國產,歷經市場銷售變化與消費者安全意識抬頭,終於要在 5 月 24 日推出小改款車型。總代理裕隆日產也提前進行媒體試駕活動,只是對小改款 Nissan X-Trail 的 2 項配備沒補足仍感到些許失落,不過至少安全防護科技一次補足。

【小改款 Nissan X-Trail相片集】

為滿足消費者期待,裕隆日產於 5 月 11 日就率先公布小改款 Nissan X-Trail 預售價格,動力維持 2.0 升、2.5 升兩種汽油自然進氣引擎設定,2.0 升兩車型採前輪驅動設定,經典版為 88.5 萬、玩美經典版為 95.9 萬。2.5 升則有豪華影音版(前驅)106.9 萬,旗艦科技版(4WD)118.5 萬,幾乎維持現行款同等的售價。

早在 5 月 11 日展開預售的小改款 Nissan X-Trail,動力維持 2.0 升、2.5 升兩種汽油自然進氣引擎設定外,預售價格幾乎與現行款相同。

Nissan X-Trail 雖然定位在都會休旅,但在車身長度 4670mm,軸距 2706mm 尺碼下,已具備 5+2 的 7 人座佈局資格,在日本、歐洲市場也都有提供 7 人座車型可選。只是這次小改款台灣並沒有導入,但在產品簡報時卻有出現客車、客貨車兩種認證模式,未來有沒有機會追加 7 人座車型,現在也不必先全盤否定。

第一項配備失落的地方,就是沒有追隨歐、日規車型導入 7 人座車型。

隨著歐、美、日市場去年陸續推出的小改款 Nissan X-Trail,在先進駕駛輔助系統方面導入 ProPilot(美國稱 ProPilot Assist)半自動駕駛系統增添銷售戰力。但在這次台灣小改款 Nissan X-Trail 並沒同步跟進,加上沒 7 人座車型,總共有 2 項配備讓消費者期待失落。不過小改款 Nissan X-Trail 還是有值得肯定地方。

其二失落配備則是美、日、歐市場在高階車型上配有的 ProPilot 半自動駕駛系統,台灣小改款也沒跟進。

【Nissan X-trail 小改款影音】

↓↓ 小改款 Nissan X-Trail 有什麼進化?↓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關鍵字

相關文章
編輯精選
看更多!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
網友回應

任選二部比較(限8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