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汽車頻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和日本計程車業者合作 Uber 首度在日試推服務

2018/05/23 14:45 文 /即時新聞綜合報導

美國「Uber」公司 22 日宣佈,將在今夏於日本,展開首次與日本計程車業者合作的叫車服務,企圖打入日本市場。

美國叫車服務公司「Uber」22 日宣佈,將在今夏於日本展開首次與日本計程車業者合作的叫車實驗,企圖打入日本市場。圖為日本計程車。(法新社)

綜合外電報導,美國叫車服務公司「Uber」22 日宣佈,將在今夏至 2019 年 3 月,和日本 20 多家計程車公司合作,於日本西部人口約 15 萬的淡路島展開實驗,為當地居民和遊客提供「可靠和安全」的叫車服務,乘客可透過 Uber 的平台預約各家計程車。Uber 亞太區首席商業總監安懷瑟(Brooks Entwistle)表示,Uber 的服務是「日本境內首創」。

《Japan Today》指出,日本乘客重視安全,因此較堅持傳統高品質的計程車服務,《路透》則報導,日本的計程車法規嚴格,非專職司機不得商業載客,上述因素使外國手機叫車服務公司難以進入日本市場。

除了 Uber,中國最大叫車平台「滴滴出行」也希望打入日本,並和日本軟銀(SoftBank)共同開發叫車 APP,軟銀則看好計程車市場,已購入 Uber15% 的股份。

【看更多】

為何這輛哈雷機車要價超過超過 5000 萬台幣?

美國電動機車,設計有如來自科幻電影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關鍵字

相關文章
編輯精選
看更多!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
網友回應

任選二部比較(限8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