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強悍馬力兼具大空間!150 萬有找性能旅行車有哪些選擇?

2018/06/10 15:26 文/記者陳英傑     圖片來源 / 各車廠

旅行車在台灣仍屬少數,要兼具性能及旅行車訴求更是少,上週 Subaru 發表 2.0 升 Levorg,也替台灣車主增加一個性能旅行車的選擇。目前台灣的性能旅行車各有哪些特點呢?一起來看透透。 

Subaru Levorg(上)與 Skoda Octavia Combi RS

Subaru Levorg

預售價:145 萬元

這款日系旅行車,一直以來都是主打 1.6 升渦輪動力,然而希望總代理引進 2.0 升渦輪的聲音,從未停過。Subaru 台灣總代理意美汽車也終於在上週引進 Levorg 2.0 版本,開始接單並在 7 月發表。

Subaru Levorg 終於在台灣推出 2.0 升動力版本。

不同於 1.6 升有 2 個車型,2.0 升只有 GT-S Eyesight,直接把配備一次配到滿,這款車的重點就是那顆 2.0 升缸內直噴渦輪增壓的 Boxer 水平對臥引擎,提供最大馬力 268 匹,另外也有 SAWD 對稱式全時四輪傳動系統,以及 EyeSight 智能駕駛安全輔助系統這兩大賣點。

詳細規格雖然尚未公布,但應與 1.6 GT-S Eyesight 配備相去不遠,包括 7 氣囊、主動式轉向 LED 頭燈、中控 7 吋螢幕搭配 5.9 吋行車資訊顯示幕、免鑰匙進入及按鈕啟動、方向盤換檔撥片等,油耗部分尚未出爐。

目前 Levorg 分別有 1.6 及 2.0 升兩種動力。

Skoda Octavia Combi RS

售價:144.8 萬元

Octavia Combi RS 擁有 230hp 最大馬力,以及 35.7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,搭配六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,擁有時速 0-100 公里加速 6.8 秒的優異表現。雖然有強大動能,但平均油耗還有每公升 13.9 公里,能源效率等級第一級。

Skoda Octavia Combi RS

配合這強大動力,Octavia Combi RS 搭配跑車化懸吊,以及 18 吋 GEMINI 鋁圈,並有 RS 專屬水箱護罩、左右單出跑車式排氣管。車內的戰鬥氣息也很強,像是專屬 Alcantara 搭真皮及布紋的混搭座椅、三幅跑車式真皮鍍鉻多功能附換檔撥片的方向盤、Carbon 跑車運動化黑色飾板、金屬油門煞車踏板等。

舒適及科技配備部分,有雙區恆溫搭後座出風口、8 隻揚聲器、8 吋多媒體娛樂系統、Start / Stop 引擎怠速熄火裝置。安全配備則有 9 氣囊、XDS+ 主動式電子限滑差速器、駕駛轉向穩定等。

↓↓還有哪些同級旅行車可選?↓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關鍵字

相關文章
編輯精選
看更多!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
網友回應

任選二部比較(限8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