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不只夠用,加速還快人一等!Gogoro S2 性能電動機車試駕

2018/06/16 12:55 文/記者陳英傑    攝影/記者陳英傑

台灣電動機車品牌 Gogoro,去年推出 Gogoro 2 之後,最明顯的改變就是在調整訂價策略後,銷量倍增,昨天公布的新聞稿更指出,Gogoro 2 系列成為 2018 年 125cc 同級車款銷售第一。除了衝量,性能車款 Gogoro 一直都沒有忘記,現在又增加一款 S Performance 家族車款 Gogoro S2,鎖定對於性能有所偏好的族群。

Gogoro S2 是 S Performance 第二款性能電動機車。

【Gogoro S2 相片集】

S Performance 的第一款性能車是 Gogoro S1,當時已有很多經典賣點,像是石墨灰車色,時速 0-50 公里 3.7 秒。Gogoro S2 雖然在產品定位及價格上,都略低於 Gogoro S1,但擁有的配備及質感,一點也不輸給 Gogoro S1。

Gogoro S2 車體就是原先 Gogoro 2 的設計,同樣也以 S Performance 獨有的石墨灰車色為主體,而車架、搖臂以及輪圈則為黑色塗裝,整輛車除了頭尾燈之外,幾乎都是黑漆漆一片,在街頭行駛反而更別有特色。

加配燻黑跑格風鏡,與其他 Gogoro 2 車款做出明顯差別。

Gogoro S2 也在龍頭位置,加裝燻黑跑格風鏡,搭配裸把造型龍頭,並換上有 S PERFORMANCE 繡樣及鑽刻徽章的高止滑坐墊,提供更好的穩定性,還能提供相當舒適的雙人乘坐感,這一直都是 Gogoro 2 這車型的賣點。強調視覺的造型來看,Gogoro S2 仍保有 S PERFORMANCE 車款的獨有特色。

儀表板部分則與 Gogoro 2 plus 一樣,皆為 LED 背光儀表板及全彩 LED 環形指示燈,置物空間仍為 25 公升,光源部分則是 LED 頭尾、方向燈配置,採全時點燈,並具備過彎感應方向燈、手機 App 解鎖等。不過包括置物箱小燈、轉向輔助照地燈、鋁合金踏墊則是列為選購配件。

S PERFORMANCE 繡樣及鑽刻徽章高止滑坐墊,也是一大特色。

↓↓這裡看 Gogoro S2 的動態表現↓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關鍵字

相關文章
編輯精選
看更多!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
網友回應

任選二部比較(限8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