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汽車頻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不只夠用,加速還快人一等!Gogoro S2 性能電動機車試駕

強悍動力+優異制動

既然是 S PERFORMANCE 車款,如果只是外觀的點綴,那就太不應該了。Gogoro S2 從動力到懸吊都做了提升。先看動力部分,最大功率來到 7.6kW,提供最大馬力 10.18hp/3,000rpm 的強悍性能,比 Gogoro S1 的 9.65hp/5,000rpm 輸出時間更早更快。不過加裝電池後的車重達 122 公斤緣故,時速 0-50 公里為 3.9 秒,略遜於 112 公斤 Gogoro S1 的 3.7 秒,但已是相當出色的加速表現。

採前對向輻射四活塞以及245 mm 打孔碟的配置。

Gogoro S2 爬坡能力部分與 Gogoro S1 相當,頃角則是更優秀,在時速 40 公里下的續航力為 110 公里,與其他 Gogoro 2 相同。搭配這動力,更需要好的制動效果,Gogoro S2 換上前對向輻射四活塞、後浮動單活塞煞車卡鉗,搭配加大 245mm/180mm 打孔碟,並配備 SBS 同步煞車系統,輪圈則為前 14 吋/後 13 吋鋁圈,前輪採性能胎,後輪則是節能加性能的複合胎,提供的則是更穩定的行駛表現。

後浮動單活塞煞車卡鉗則是搭配180mm 打孔碟。

試駕的這天,不穩定的天氣,其實難免影響試駕的表現,對於測試 Gogoro S2 的加速會比較猶豫些,不過 Gogoro S2 仍能讓騎士能暢快加速,迅速擺脫廢氣密佈的機車停等區,升級後的煞車系統,在略微溼滑的路面上,仍能做到良好的制動效果,提供騎士行駛時的安全,反而是另一項收穫。

在路況不甚好的台北市區,大輪徑的 Gogoro S2,仍提供不錯的舒適度,遇到坑洞時,避震回饋適中,不會有太軟過於彈跳,或是太硬造成騎乘時的不適,在性能的訴求之餘,沒忘記騎士的乘坐感。倒是中高速時的高音頻,讓人感到不悅,會讓人想買耳塞使用。

石墨灰車色,看起來低調,但加速一點都不低調。

成為粉絲,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->《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

【看更多】

光陽 Ionex 電動機車 8 月上市,明年搶 5 成市佔率!(內有影片)

賓士與奧迪柴油車疑排放造假,德國官方強制召回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關鍵字

相關文章
編輯精選
看更多!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
網友回應

任選二部比較(限8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