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汽車頻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精算一族必讀!第一次買車推薦這兩款耐用又保值

2018/06/27 11:20 文/記者蔡瑞宇    攝影/記者陳宇睿、沈昱嘉

買車前勤做功課,了解自己的經濟負擔能力與用車需求,精打細算有助於挑選到真正適合自己的好車!

【購車重點速報】

車評張迺庭觀察到市面上想換車的購車族,換車年限大多為持有3年和10年,第3年時有些人會想換新車嚐鮮,第10年則是舊車已不敷使用而得換新車。TOYOTA和FORD的二手價都不錯,賣掉二手車再買新車也很划算,對於精打細算的購車族,這2款車款有保值及國內各地都有維修場的優勢!

【精選!達人推薦車款】

TOYOTA VIOS(豪華型)/牌價63.9萬

車長4,425、寬1,730、高1,475、軸距2,550(mm)

TCar試車頻道執行長葉明德表示,VIOS性能平穩、妥善率高(不易故障),極少數需要修車時不僅保修據點多、零件也便宜,養車成本低,是很無後顧之憂的一台車,所以中古價很好,對於經濟拮据或怕車難養的消費者來說是很棒的選擇,要買新車或是未來汰換賣掉都很保值。葉明德補充,VIOS開起來輕快且舒服,而且空間大又省油,做為日常代步車很穩定且負擔小。

TOYOTA VIOS(豪華型)/牌價63.9萬

 

FORD FIESTA(運動型)/牌價64.8萬

車長3,969、寬1,722、高1,477、軸距2,489(mm)

張迺庭說,福特的車耐用、不易有大問題,使用高剛性鋼材,輔助配備6顆氣囊是最早的先行者,在新科技著墨時間長,成熟度高。配有三缸渦輪增壓,是不少超跑都用過類似科技的親民版本,爬坡性能好,是以國產車價格就能開的類歐洲超跑科技洗鍊車款,C/P值可說是遠大於其國產車價值。座椅設計包覆性高、人體工學佳、支撐性好因此能夠久坐。

葉明德說,歐式小車的血統在山路的操縱性上很俐落,方向盤手感穩重,操控性非常好,過彎不拖泥帶水、流暢感迷人且能明確執行操作指令,是可以享受駕駛樂趣的低調車款。

FORD FIESTA(運動型)/牌價64.8萬

【看更多】

HONDA FIT 性能帥氣兼具!職場小鮮肉加分車款

「購」懂了?!新手買車撇步讓你見招拆招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關鍵字

相關文章
編輯精選
看更多!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
網友回應

任選二部比較(限8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