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Jaguar F-Type R Coupé 試駕

1+1 雙人座設計  肅殺跑格內裝

F-Type 車艙採經典的「1+1 座」概念鋪陳,中控台副手座旁延伸出一截看似握桿的造型,用以區分駕駛座及副手座。整個儀表控台和車門板都包覆以墨黑色真皮和麂皮,搭配車上主要控鍵、銀幕、排檔座周遭的深色技術編織飾板,營造出充滿肅殺跑格的車艙氛圍。

車艙內採Jaguar經典跑車的「1+1座」概念鋪陳,中控台副手座旁延伸出一截看似握桿的造型,用以區分駕駛座及副手座;儀表控台包覆以墨黑色真皮和麂皮,搭配充滿肅殺跑格的深色技術編織飾板,整體質感精緻而富戰鬥氣息。

兩張造型十分搶眼的墨黑色真皮/麂皮跑車座椅,車上了視覺反差極大的象牙白縫線,無論包覆支撐效果和視覺效果都令人十分激賞。國內市場導入的 F-Type R 標配了英國 Meridian 的 380W 鑑賞級音響系統及全車 10 只揚聲器,提供絕佳的聆聽享受。

這輛F-Type R試駕車上配置兩張車上象牙白縫線的墨黑色真皮/麂皮跑車座椅,其座椅造型的視覺效果,跟實際乘坐的包覆支撐效果一樣令人驚艷。

車上標配的揚聲器亦非等閒,採用英國名廠Meridian為其量身訂製的380W鑑賞級音響系統,全車共有10只揚聲器。

Jaguar 總代理九和汽車將 F-Type R Coupé 開出 768 萬的售價,對厭倦了軸心 3 國主流跑車的多金品味買家,它絕對是非常與眾不同的另類選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關鍵字

編輯精選
看更多!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
網友回應

任選二部比較(限8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