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汽車頻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英國老牌車廠遭強國收購,新車竟完全山寨化!

2018/07/02 14:35 文/記者蘇銘翰    圖片來源/MG

擁有近 100 年歷史的英國跑車廠 MG,自從被中國上海汽車集團收購後,轉為推出休旅車等熱門級距,而且完全在中國開發設計及製造,英國血統蕩然無存,近日更打算推出名為「HS」的跨界休旅,外型被許多車迷質疑抄襲 Mazda 魂動語彙。

MG 打算推出名為「HS」的跨界休旅,外型被許多車迷質疑抄襲 Mazda 魂動語彙。

先前 MG 推出的 ZS 休旅車,就遭到車迷批評,幾乎整個外觀都是模仿 Mazda CX-5 第二代的造型,尤其是車頭部分更是如此,而即將發表的全新休旅「HS」,車頭造型竟還是繼續搭載這項設計,而且車尾與整體輪廓也被說山寨 Volkswagen 集團的風格。

不過根據外媒《CarAdvice》報導,MG 的首席中國設計師卻表示,品牌有任何和歐系或日系車相似的地方都是無關緊要的,品牌擁有近百年的歷史,而且現在正邁向新的方向,不會管其他車迷說什麼,同時還強調,該品牌在全球有 4 間設計工作室,因此外型絕對是得到全球認可的。

另外 MG 車廠還打算回歸老本行,推出一款電動跑車。

另外 MG 車廠還打算回歸老本行,推出一款電動跑車,利用中國目前的電池技術打造,但是同樣在外型上,也被外媒《Motor1》指出,和 Mazda MX-5 相當類似,尤其是車頭燈和水箱護罩方面,相似度非常高。

成為粉絲,看更多新奇汽車情報->《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關鍵字

相關文章
編輯精選
看更多!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
網友回應

任選二部比較(限8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