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汽車頻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125cc 機車仍是目前主力!4 款新上市機車特點全看透

PGO Bon 125 ABS Plus

很早就推出 ABS 版本的比雅久 Bon 125 機車,4 月時則是推出 Bon 125 ABS Plus 版本,新增 6 期環保引擎,提供最大輸出 10.1 匹馬力。在後照鏡護蓋、籠頭等加入類碳纖維飾板,提升整車的質感及視覺感。另外也有前導光條方向燈組,提高行車時的辨識度。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44.4 公里,能源效率第 3 級。Bon 125 ABS Plus 售價為 76,800 元。

PGO Bon 125 ABS Plus

Suzuki Swish

有著 Suzuki 重車 GSX-R1000 及 BURGMAN400 外型設計元素,搭配六期環保 SEP(SUZUKI ECO PERFORMANCE)高效能引擎賣點,能提升油耗,降低排污,動力輸出也有不錯水準。

Suzuki Swish

配備 LCD 液晶儀表板,搭配超大製物箱、人體工學飛翼造型後扶手,LED 頭燈與高識別度光河 LED 雙層尾燈,多功能 USB 車載充電器,防滑設計腳踏板,EASY START 引擎易啟動,三段預載可調雙槍後避震,重車級雙油門線設計,重車六角造型排氣管護蓋等。油耗部分,每公升可跑 51.1 公里,能源效率第 2 級。售價為 77,800 元。

成為粉絲,看更多汽車情報->《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

【看更多】

買新車第一年就送修!外媒公布可靠度不佳 10 款車

日本 CR-V 發表日正式確定 

Mazda CX-5 旗艦型可望獲得 2 項實用配備

該比照賓士推 100 萬有找新車?Lexus 的回答是..

台灣機車上半年銷售,3 大車廠衰退但有一家開紅盤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關鍵字

相關文章
編輯精選
看更多!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
網友回應

任選二部比較(限8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