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下半年導入台灣 2 款小型跨界休旅,進口、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!

2018/07/09 18:15 文/記者蘇銘翰    圖片來源/各車廠

台灣下半年新車市場相當熱鬧,有多款話題性極高的車款即將導入,目前台灣最受歡迎的就是休旅車級距,其中小型跨界休旅能靈活穿梭都市,又有不錯的空間靈活度,因此成為許多消費者的首選,而下半年要導入的車款中,就有 2 款平價小型跨界休旅。

此次要導入台灣的 2 款平價小型跨界休旅,分別為 Hyundai Kona 與 Nissan Kicks。

此次要導入台灣的 2 款平價小型跨界休旅,分別為 Hyundai Kona 與 Nissan Kicks,前者將於今年第三季以進口車身分引進,而 Nissan Kicks 則會以國產車身分,在今年 11 月底選舉結束後上市,由於剛好是進口與國產各一款,特地對比國內同級對手各項基本數據。

Hyundai Kona 在台灣的直接對手有 Toyota C-HR、Mazda CX-3、Suzuki Vitara 以及 Subaru XV,雖然 Kona 即將於第三季登場,但詳細的規格配備尚未明朗化,僅得知會搭載 1.6 升渦輪動力,因此主要以基本數據進行比較。

Hyundai Kona

Hyundai Kona

車身尺碼:長 4,165mm、寬 1,800mm、高 1,550mm

軸距:2,600mm

動力系統:1.6 升 T-GDI 缸內直噴渦輪

變速箱:7 速 DCT 雙離合器自手排

最大輸出:175 匹最大馬力,26.9 公斤米最大扭力

以寬闊的車身及偏低的車高,營造出低伏的運動化視覺效果,獨特的分離式燈組設計與清晰的肌肉線條,預計能獲得年輕消費者喜愛,原廠更聲稱 Kona 擁有同級最佳的車室空間表現,動力輸出更是同級距第一。

Toyota C-HR

Toyota C-HR

車身尺碼:長 4,360mm、寬 1,795mm、高 1,565mm

軸距:2,640mm

動力系統:1.2 升渦輪增壓

變速箱:Super CVT-i 無段變速

最大輸出:116 匹最大馬力,18.9 公斤米最大扭力

與傳統 Toyota 設計截然不同,擁有相當前衛的線條設計,同時採 TNGA 底盤打造,操控性上相當不錯,還主打台灣人最愛的省稅金 1.2 升渦輪引擎,動力媲美 1.6 至 1.8 升引擎。

 ↓↓點這裡看更多 Hyundai Kona 的同級對手↓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關鍵字

相關文章
編輯精選
看更多!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
網友回應

任選二部比較(限8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