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超豪華房車英倫現地體驗 Bentley Flying Spur V8 試駕

2014/08/18 06:00 文/記者方維鐸

英國超豪華車品牌 Bentley 繼去年推出新一代 W12 動力的 Flying Spur 房車之後,今年又追加了 Flying Spur V8 車型,提供層峰後座買家一個門檻稍低的新選擇。

Bentley Flying Spur V8這次選在英國本土試駕,路線涵蓋了倫敦市區道路、高速公路及鄉間道路等不同路況,不僅能展現其無與倫比的行車表現,更讓各國媒體領略英國汽車文化的深厚內涵。

前葉子板上散熱鰭口特別設計成英文字母B的造型,以彰顯Bentley的品牌特色。

從車尾看去,Flying Spur V8的車身外觀基本上和Flying Spur W12大同小異,除了採用小了1吋的19吋鋁圈搭配275/45ZR19輪胎外,其他看得出來的差異只有保險桿下左右雙出的8字造形排氣尾管(Flying Spur W12為橢圓形)。

Flying Spur V8的B字廠徽底色改用瑪瑙紅色環伺(Flying Spur W12為黑色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編輯精選
看更多!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
網友回應

任選二部比較(限8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