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何是入手豪華品牌轎跑車首選?Lexus ES 200 頂級版試駕(內有影音)

內裝

在豪華車品牌裡,Lexus 對於內裝的用心,一直都很讓人印象深刻,ES 也維持這傳統,擁有比照旗艦車 LS 的質感。ES200 頂級版的用料就已經讓人覺得喜愛,採內裝木質飾板,方向盤也以真皮包覆原木方式呈現,並有著豪華皮革座椅,搭配 ES 全車系皆具備的復古石英鐘,在 185 萬這價位呈現完全無敵手的狀態。

有著與 LS 相似的 Seat in Control 座艙設計。

多了這個復古石英鐘,才更有豪華的氣息。

有著 LS 及 LC 的 Seat in Control 座艙設計概念,賦予駕駛區是愉悅的操駕,而乘客區則是寬敞舒適的空間。那些基本配備,Push Start、雙區恆溫、換檔撥片、藍牙就不再多加敘述。最讓人驚艷的,就是最新的液晶螢幕儀表板,可透過儀表板右上方的智能多重駕馭模式進行調整,Sport、Normal 以及 Eco,都有不同的儀表板風格,在實際駕駛時的辨識度也很不錯。

液晶螢幕儀表板,可透過智能多重駕馭模式進行切換。

以真皮包覆原木的方向盤,LSS 的功能以及換檔撥片,一應俱全。

前座的駕駛及副駕,除了擁有電動 8 向以及腰背的電動 2 向調整,還有通風以及電熱座椅可使用,尤其在動輒攝氏 35 度以上高溫的室外,趕緊坐上車,開啟通風座椅,頓時就能讓身體不那麼悶熱,搭配空調使用,舒服到讓人不願下車。加熱座椅同樣也能在冬天,有類似的效果。

通風加熱座椅按鍵,位在中控下方,另外還有電動後檔遮陽簾按鍵。

略微可惜的,則是中控僅配備 8 吋螢幕,只有 ES250 旗艦版,才配備 12.3 吋螢幕,並透過鞍部的 Remote Control 進行操作。這次 ES 也導入一項新科技,那就是無線充電,設計在中央扶手裡,擺放支援無線充電的手機後,就能進行充電。也許你跟我一樣,手機都沒支援無線充電,不要緊,前後座各有 2 組 USB 插槽,一樣能替行動裝置充電。

支援無線充電,不用接線就能使用。

後座也有冷氣出風口,搭配 2 組USB。

2,870mm 的軸距,展現在後座的大空間上,180 公分的男性乘坐,膝部空間都很寬敞,後坐車頂部分有刻意採向內凹的設計,也提供不錯的頭部空間,加上座椅的高舒適性,讓後座乘客也會讚不絕口。至於後行李廂,空間為 473 公升,比前一代多了近 50 公升,官方指出,可擺放 4 組 9 吋高爾夫球具。

後行李箱空間也比前一代更大。

↓↓這裡看 ES 200 動力表現↓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關鍵字

相關文章
編輯精選
看更多!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
網友回應

任選二部比較(限8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