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汽車頻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Gogoro 服務據點進軍宜蘭!新月廣場小編透露 8 月啟用

2018/07/19 14:30 文/記者陳英傑    圖片來源 / Gogoro、光陽

台灣電動機車品牌 Gogoro 打出今年通路元年的宣示,上半年就有許多銷售據點與維修服務中心啟用之外,近來也傳出消息,東部第一家服務中心,8 月將在宜蘭成立啟用,並具備 GoStation 換電服務,這也是 Gogoro 首度將版圖延伸到東部。

宜蘭新月廣場小編,透露 8 月會有服務中心的消息。(圖片來源:擷取自網友 FB)

儘管 Gogoro 尚未對外宣布東部的相關佈建狀況,不過有網友私訊給宜蘭新月廣場小編,詢問 Gogoro 是否確定 8 月進駐新月廣場,得到確定的答案。

3 月底時,Gogoro 就宣佈將在 2019 年第一季前,進軍宜蘭、花蓮、台東,提供 Gogoro 的銷售、維修與能源網路服務。如今東部第一站宜蘭下個月就可望展開營運,也可望同步提供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,可望加速宜蘭銷售,以及提供當地車主更換電池的需求。

Gogoro 除了直營門市,也大力推動授權維修中心。

而 Kymco 光陽的首款 Ionex 電動機車 Many 110 EV,也將在 8 月開賣,不過其動力與 Gogoro 訴求不同,將會有 Noodoe 導航版及都會版,扣除淘汰二行程新購補助,售價 42,800 元起。隨車自用電池月租費 299 元,每月有 1,000 公里基本行駛里程,超過行駛里程數部分,每公里 1 元計算。

Many 110 EV 車款上市首日,光陽也會完成全台 1,500 個 Ionex 快速充電服務站的佈署。

目前宜蘭的電動機車新購補助為 20,000 元,若是淘汰二行程機車且新購補助,則為 23,000 元。

光陽 Many 110 EV 電動機車,8 月即將開賣。

成為粉絲,看更多汽車情報->《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

【看更多】

考汽機車駕照必看,這 10 大考題最常錯

Mazda CX-5 環景旗艦版新車型確定發表

Lexus 為何還不出電動車?讓總裁解釋給你聽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關鍵字

相關文章
編輯精選
看更多!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
網友回應

任選二部比較(限8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