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指標性安全評鑑機構公布:Volvo XC40 與全新 Ford Focus 成績!

2018/07/21 10:25 文/記者蘇銘翰    圖片來源/Euro NCAP

即將在今年 8 月導入台灣的 Volvo XC40,以及國內討論度極高的全新第五代 Ford Focus,剛好都在最新的《Euro NCAP》撞擊測試中,拿下五顆星的滿分成績,尤其 XC40 確定是以歐規導入,所以參考價值極高,至於 Focus 是否會比照歐規,則要等原廠進一步消息。

Volvo XC40

作為歐洲最權威的安全評測機構,《Euro NCAP》的測試成績相當具指標性,而 Volvo XC40 在最新測試結果中,拿下五顆星滿分的成績,甚至以實際分數來看,XC40 更是《Euro NCAP》採用新制以來,得分最高的車款。

Volvo XC40 在最新測試結果中,拿下五顆星滿分的成績。

一直以來 Volvo 旗下車款都擁有「安全」的美名,此次於成人防護項目中,繳出 97%的超高分,至於兒童防護也拿下水準以上的 87% 分數,在行人防護評分方面,雖然 SUV 的車頭較高,較難以取得高分,但 XC40 依然擁有 71%的成績。

【Volvo XC40 測試影片】

最後的安全科技部分,受測的車款雖是入門的 T4 Momentum 車型,但也具備相當齊全的主被動安全,包括七具安全氣囊、具行人偵測功能的 AEB 主動煞停輔助、ELK 緊急車道維持系統、車道維持輔助以及車道偏離警示等系統,如此豐富配備下,讓 XC40 繳出 76% 的高分。

 ↓↓點這裡看全新 Focus 的安全成績↓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關鍵字

相關文章
編輯精選
看更多!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
網友回應

任選二部比較(限8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