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汽車頻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Toyota 第五代 RAV4 重返日本時程越來越清晰!日媒點出更確切時間點

2018/07/25 10:25 文/記者陳英傑    圖片來源 / Toyota

儘管日本人對於中型 SUV 的興致,不如小型跨界休旅高,不過最終 Toyota 仍決定,將在明年春天發表第五代 RAV4。確切地發表月份,日媒直指會是 4 月發表。

跳過第四代,RAV4 第五代重返日本。

在 2016 年時,各國販售的都是第四代 RAV4,唯獨日本卻仍在販售第三代,但當時民眾對於這類休旅的接受度低,Toyota 便在 2016 年停止販售 RAV4 在日本的作業,改以 C-HR 來搶攻日本休旅市場,不過其實這 2 款車的級距仍有差別,C-HR 銷售也進入平穩期,RAV4 的推出,可透過不同級距,提升 Toyota 在日本休旅的銷售。

Toyota 日本官網也揭露明年春天上市訊息。

日本 Toyota 官網也已確認 RAV4 第五代明年春天上市的消息,日媒《Car-japan》則是明確點出正確上市的月份則會在 4 月。

官網指出,最新的預警防護安全 Toyota Safety Sense 第二代,也會是 RAV4 的標準配備,另外也會有 AWD、TNGA 底盤等。

至於動力部分,日本 Toyota 並未在官網上指出動力形式,但根據日本當地的使用習慣,Hybrid 油電車的佔比高,也反映在銷售上,預料 2.5 升油電混合動力將會是日本 RAV4 的主要動力配置。另有消息指出,日本 RAV4 將會有 7 人座設定版本,不過尚未獲得官方確認。

RAV4 將與 C-HR 一同搶攻日本休旅車市場。

回到台灣現況,RAV4 第五代是否能趕在今年年底前,在台灣上市?根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和泰汽車總經理蘇純興表示,RAV4 第五代明年才會推出大改款,不過未點出更明確的上市時間點。

成為粉絲,看更多汽車情報->《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

【看更多】

Lexus ES 200 頂級版試駕(內有影音)

賓士 GLA 大改款最新外媒預想圖在這

自動輔助駕駛不是車主最想要的安全配備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關鍵字

相關文章
編輯精選
看更多!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
網友回應

任選二部比較(限8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