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汽車頻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跟進美國!日本 Mazda CX-5 年底有望推汽油渦輪新車型

2018/07/30 15:17 文/記者陳英傑    圖片來源 / Mazda

外媒曾在 6 月時報導 Mazda 即將在美國推出 2.5 升汽油渦輪動力。這款動力系統,現在也可能導入至日本販售的 CX-5 車型,可望擁有 227HP 的最大馬力表現。

日本版本 Mazda CX-5,年底可望擁有 2.5 升汽油渦輪動力。

來自日本媒體《Car-report》的消息顯示,Mazda 將在 9 月宣布 CX-5 小改的消息,12 月會正式發表。小改款的主要賣點,就是 2.5 升 SKYACTIV-G 汽油渦輪引擎,提供最大馬力 227HP,以及最大扭力 25.6 公斤米的動力表現,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箱。

這也將有別於目前日本 CX-5 所搭載的 2.5 升 SKYACTIV-G 自然進氣引擎。

其他升級配備部分,Mazda Connect 的多媒體影音螢幕尺寸,也從 7 吋升級成 8 吋;另升級通風座椅,提升前座駕駛及副駕在夏天時的舒適性。CX-5 全車系標配的 Mazda i-ACTIVSENSE 主動安全科技,也會進行系統升級。

除了新動力的選項,另外還有其他配備的升級。

美國 Mazda 的 CX-9 以及 Mazda 6,都已有 2.5 升汽油渦輪動力的選項,美國的 CX-5 也將導入這款新動力,據傳可能會在 11 月洛杉磯車展時亮相。

台灣 Mazda 目前只有 7 人座 SUV 的 CX-9,採用 2.5T 汽油渦輪動力,其他包括 CX-5 或是 Mazda 6,仍採用 2.0 升自然進氣引擎。台灣版本的 CX-5,最大馬力為 165ps,最大扭力為 21.7kg-m,最近剛新增 2WD 環景旗艦版,售價為 115.8 萬元。

成為粉絲,看更多汽車情報->《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

【看更多】

賓士越野休旅因為「倒車倒太快」被召回

美國公布 10 款乘坐最舒適豪華車款

手排車何時會全面絕種?BMW 高層預測時間點 

傳福特認真考慮放棄 2 大車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關鍵字

相關文章
編輯精選
看更多!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
網友回應

任選二部比較(限8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