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汽車頻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只要是 SUV 就一定受歡迎?傳 Nissan 小休旅將在美國停售

2018/07/31 10:40 文/記者蘇銘翰    圖片來源/Nissan

目前全球各大市場最受歡迎的級距就是 SUV,不管是擁有靈活空間機能的中大型休旅,還是能穿梭都市的小型跨界休旅,都擁有不錯的銷售表現。不過凡事都有例外,造型相當特別的 Nissan Juke,近日便傳出即將退出北美市場的消息。

造型相當特別的 Nissan Juke,近日便傳出即將退出北美市場的消息。

根據外媒《Autonews》報導,Nissan 2010 推出小型跨界休旅 Juke ,擁有非常特別的造型,也是當時首款擁有隱藏式後車門把手的小型 SUV,在第一年就在北美繳出 3.5 萬輛的成績,並在接下來 2 年都有提升,不過 2014 年以後就出現明顯下滑。

去年在北美市場,Nissan Juke 更是僅繳出 1 萬輛的成績,今年(2018)更是越來越差,上個月僅賣出 41 輛,因此 Nissan 有意讓 Juke 退出北美。外媒認為,造成 Juke 在北美賣不動的原因,就是改款幅度不大,造型太過獨特,再加上同品牌 Kicks 更具吸引力所導致。

外媒認為,造成 Juke 在北美賣不動的原因,是受到同品牌 Kicks 擠壓。

不過這款車並非在全球都賣不好,日前 Nissan 才剛剛宣布,位於英國的 Sunderland 工廠已經生產出第 100 萬輛 Juke,並且在歐洲也繳出不錯的成績,去年約賣出 9 萬 5000 輛,比起北美最好的成績多出近三倍,可見歐洲消費者與北美消費者的口味真的不同。

成為粉絲,看更多汽車情報->《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關鍵字

相關文章
編輯精選
看更多!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
網友回應

任選二部比較(限8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