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汽車頻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「叮咚,Model 3外送!」 特斯拉嘗試到府交車服務

2018/07/31 17:45 文/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

經歷了產能不足的風波,電動車大廠特斯拉(Tesla)旗下新車款 Model 3 終於達成週產量 5000 輛的目標。不過隨著產量增加,車廠也面臨了消化庫存的壓力,為此特斯拉開始嘗試「到府交車」服務,希望藉由加速交車速度,來緩解庫存壓力。

特斯拉執行Model 3到府交車服務,以加快交車速率,減少庫存壓力。(路透資料照)

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(Elon Musk)稍早在推特上公開了這項到府交車計劃,並且已經實際執行,他還親自跟著計劃的第一筆交易送車,車主也在推特上分享此事。

馬斯克在推特上透露,Model 3 運送過程是裝在特製的封閉式拖車內,從車廠直接運送到客戶家中,同時強調這樣的封閉式拖車可以減少許多不必要的塑膠包裝。不過根據《富比士》報導,受到空間限制,Model 3 的到府交車服務仍有限定範圍,如果超出範圍可能會酌收運送費用。

此外,為了減少交車時間,特斯拉還制定了「Sign and Drive」流程,客戶會在交車前收到汽車使用的教學影片,省去了客戶在經銷商現場的教學時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關鍵字

相關文章
編輯精選
看更多!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
網友回應

任選二部比較(限8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