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汽車頻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爸爸可能認不出來!Toyota 推 Camry 運動化車型,內外觀超年輕!

2018/08/02 12:50 文/記者陳英傑     圖片來源 / Toyota

新一代的 Toyota Camry,台灣尚未正式上市,車迷只能繼續望眼欲穿。不過日本除了已經上市,更在昨天由日本 Toyota 公布最新的運動車型 WS,讓 Camry 這類中大型房車,也能變得年輕有活力,透過此方式刺激中大型房車的銷售。

Camry WS 以運動路線為訴求,有別於過往強調豪華的路線。

【Toyota Camry WS 相片集】

這款 Camry WS,其中 WS 意思為 Worldwide&Sporty。有著全新設計,高侵略性的車頭及空力套件,展現出在大器之外的運動感受,輪圈則換上 18 吋。

車尾部分也搭配造型為主的尾翼設計,在後保桿也以更立體的擴散器來呼應車頭設計。

這次 Camry WS,也跟上當紅的雙色車身,看起來更年輕。

這次也搭載雙色車身,車頂的 Attitude Black Mica 車色,可搭配 3 種車身顏色,類似的設計,在 Toyota C-HR 身上也可看到,這也是 Toyota 想吸引年輕族群的一大特點。

內裝部分則有這次專屬的座椅,搭配運動化車型必備的換檔撥片、金屬質感飾版,另外匹配豪華的 JBL 音響附 9 隻揚聲器、新設計的導航,另外還有智慧聲控雷達等新配備。

以運動感為主的車室內裝,包括換檔撥片、金屬質感飾版等。

動力則是 2.5 升 Hybrid 油電複合系統,綜效馬力為 211hp,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28.4 公里,皆為前輪驅動,為了提供更靈活的轉向感,在這款 WS 車型上,也針對懸吊部分做調整,而不會像過往為了舒適而使懸吊偏軟,導致路感不佳。

WS 車型的售價,從 WS 的 367 萬 2000 日圓至 WS 皮革版 434 萬 1600 日圓不等,約 102 萬至 120 萬元台幣不等。 

日本 Toyota 已正式開賣 Camry WS。

成為粉絲,看更多汽車情報->《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

【看更多】

賓士 A-Class 台灣確定延期上市

7 月台灣汽車銷售公布,國產車前 10 名一半都是 SUV 休旅

2018 上半年全球汽車銷售排行,VW 與 Toyota 只能排二三名

Toyota RAV4 大改款提早上市真有望?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關鍵字

相關文章
編輯精選
看更多!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
網友回應

任選二部比較(限8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