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汽車頻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空間更大更好用!Toyota Auris 旅行車測試歐洲捕獲

2018/08/05 10:40 文/記者陳英傑    圖片來源 / 擷取自 Motor1

預計在 9 月推出的 Toyota Auris,擁有全新的底盤、外型及內裝,受到相當高的注目度,日本也剛上市不久。不過 Toyota 針對喜愛旅行車的歐洲市場,將有望推出 Auris Touring Sports 旅行車,也已被外媒拍攝到測試照。

應該只會在歐洲推出的 Toyota Auris Touring Sports 旅行車,近來被捕獲測試車。

外媒《Motor1》貼出一系列 Auris Touring Sports 旅行車的測試照,這組照片是在南歐所拍攝,整輛車除了車窗、部分車燈、及輪胎外,其他地方幾乎都包得密不通風,猶如阿拉伯女子般。

不過從車頭燈設計,仍可看出這就是 Auris,C 柱之後的空間明顯比 Auris 掀背長了許多,也提供更彈性好用的後行李箱空間。與 Auirs 同樣使用 TNGA 模組化底盤,動力部分,Auris Touring Sports 旅行車可能會有 1.8 升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,也有可能採用 2.0 升油電複合動力。

C 柱之後的大空間,比起 Auris 掀背車優異太多。

推出的時間,外媒認為,10 月的巴黎車展應該是 Auris Touring Sports 旅行車最可能發表的時間點,不過這尚未獲得證實。這款 Auris Touring Sports 旅行車,要在台灣、日本、北美等地推出的可能性較低。

成為粉絲,看更多汽車情報->《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

【看更多】

5 款外媒推薦露營拖車,其中一款讓車內放大 3 倍

賓士 A-Class 台灣確定延期上市

7 月台灣汽車銷售公布,國產車前 10 名一半都是 SUV 休旅

2018 上半年全球汽車銷售排行,VW 與 Toyota 只能排二三名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關鍵字

相關文章
編輯精選
看更多!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
網友回應

任選二部比較(限8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