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空間直拓 3 倍的變形金剛!外媒推薦 5 款最酷露營拖車是⋯(內有影片)

2018/08/05 17:59 文/記者陳英傑    圖片來源 / 各車廠

進入夏天,氣溫動輒創新高,上山露營是個好選擇,或是開著露營拖車,避暑之餘,還能到處玩,比起定點露營更有趣,外媒《USA Today》也盤點了 5 款今年最酷的露營拖車,有的甚至像是變形金剛,可以擴展 3 倍的空間。

Airstream Nest

關於這款 Nest,Airstream 營運長 Justin Humphreys,認為 Nest 是一輛針對使用 Apple 產品的人們所設計的露營車。採玻璃纖維車身,不同於過往的金屬車身設計,適合中型車拖曳,雖然車身不大,但車內空間充足,浴室、爐灶及微波爐都是配備之一,還能用手機 App,調整室內照明燈光顏色,售價從 45,900 美元(約 142 萬元台幣)起。

Airstream Nest

車內空間寬敞舒適,爐灶、微波爐及浴室都有。 

NuCamp TAG Teardrop Boondock

比起 Airstream Nest,這款由 NuCamp 推出的 TAG Teardrop Boondock,就屬於更越野訴求的露營拖車。NuCamp 的執行長表示,它的拖曳性能,相當切中年輕人的喜好。這款露營拖車以可以停放在車庫裡為訴求,而不會像大型露營拖車那樣笨重不方便,售價從 15,000 美元(約 46 萬元台幣)起。

NuCamp RVS TAG Teardrop Boondock

Tipoon Travel Machine

這款露營拖車很不一樣,看起來空間不大,但卻可以透過遙控器,讓露營車四周向外延伸,提供比原先大 3 倍的車內空間,可讓 4 人一起共享美好時光。Tipoon 的聯合創始人 Charlie de Lavaux 明確指出,這款車就是針對年輕夫婦所設計,售價在 25,000 至 35,000 美元(約 77 萬至 108 萬元台幣)不等。 

Tipoon Travel Machine

【Tipoon Travel Machine 影片】

↓↓這裡看另外備受好評 2 款露營拖車↓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關鍵字

相關文章
編輯精選
看更多!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
網友回應

任選二部比較(限8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