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PA 平台首發 VOLVO 全新 XC90 廠照公布

2014/08/28 18:16 文/記者張慶輝    Volvo提供

在脫離 Ford 後,Volvo 投入 110 億美金與三年的時間,開發全新的 SPA 模組化平台、以及一系列的 Drive-E 動力架構,並且終於推出首款自主研發新作 7 人座 SUV XC90,日前 Volvo 釋出完整官方廠照,並宣布 2015 年春季於美國市場正式開賣。

全新 XC90 的外觀依舊保有許多 Volvo 的經典元素,並擁有 0.30 的低風阻係數,車前頭燈加入了如「雷神之槌」般的 DRL 日行燈,這在 Concept Coupe 與 Concept XC Coupe 上出現過的設計,將會是未來 Volvo 新世代的設計語彙,另外 XC90 標配 19 吋鋁圈,車主還能選配至視覺效果極佳的 22 吋。

全新XC90仍保有許多經典元素,風阻係數降低至0.30。

被戲稱為「雷神之槌」風格的DRL日行燈,將會是Volvo未來的設計語彙。

除了典雅的風格外,也有較具越野風格的塑料護板,鋁圈最大可選配至22吋。

全新XC90採7人座配置,後座空間預估乘坐170公分的成人不是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關鍵字

編輯精選
看更多!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
網友回應

任選二部比較(限8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