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汽車頻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移動招待所 BRABUS 推出 Business Lounge 客製車

除了奢華的內裝外,影音娛樂設備也很精彩,車頂搭載了 180cmx90cm 的 LED 螢幕,這個「大螢幕」除了作為車內照明外,還可顯示 12 種動畫,中控台上則搭載了一個 10 吋螢幕,並擁有 4G LTE 連線能力,可做為影音娛樂中心的控制用,另外還有 42 吋 Full HD 液晶電視、PS4 遊戲機、藍光播放器、1,200 瓦杜比環繞音響等配備,可說是應有盡有。

42吋的Full HD液晶電視、杜比環繞音響,再搭配PS4遊戲機與藍光播放器,可提供優異的影音視聽享受。

車頂的照明燈不是普通的LED燈,而是一個大型LED螢幕,可顯示12種動畫。

影音娛樂中心的控制介面是採用Android系統,同時具有4G LTE連線能力,並在中控台上有一10吋螢幕供控制。

外觀相對「低調」了一點點,僅針對前保桿、後排氣管、輪拱與輪圈做點綴。

外觀上就相對「低調」了些,BRABUS「僅」換上了帶有 LED 日行燈的前保桿、將排氣管改為雙出,另外為了容下 18 吋 9 幅的鋁圈,輪拱也更加外擴。BRABUS 目前並未透露 Business Lounge 的約略售價,且因高度客製化的關係,將採受訂生產的方式打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編輯精選
看更多!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
網友回應

任選二部比較(限8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