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汽車頻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多款進口休旅準備登台!台灣 7 月汽車油耗測試公布

另外在非轎式、非旅行式小客車部分,已經上市的 Subaru Forester,則有 3 車型油耗成績出爐,分別是 i-S Eyesight、i-S、i-L Eyesight,皆為 2.0 升自然進氣引擎,平均油耗皆為每公升 13.5 公里。

Subaru Forester

豪華休旅 Bentley Bentayga,出現 4.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,有別於先前的 6.0 升 W12 雙渦輪增壓,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8.1 公里;Cayenne Turbo 部分,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7.5 公里。

Bentley Bentayga

非轎式、旅行式小客車油耗

國產車

中華的菱利 Veryca,這次採用 1.5 升引擎,取代過往的 1.3 升引擎,有 4 速自排及 5 速手排兩種排檔型式,共有 8 款車型進行送測,平均油耗從每公升 11.8 至 13.7 公里不等。

國產小貨車油耗

成為粉絲,看更多汽車情報->《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

【看更多】

誰說民俗月不宜新車發表?這家超跑沒在怕

年成長超過 100%!台灣電動機車掛牌上半年佔比史上最高

Toyota 明年推 Corolla PHEV 插電油電車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關鍵字

相關文章
編輯精選
看更多!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
網友回應

任選二部比較(限8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