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汽車頻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全球上半年 SUV 級距銷售排行,是誰超越 Toyota RAV4 拿第一?

2018/08/22 15:55 文/記者蘇銘翰    圖片來源/各車廠

全球市場上半年的銷售報告中,各大市場的成績都已經陸續出爐,也包括各級距的排行榜,國際知名市調機構《Focus2Move》更於近日統計出全球上半年汽車銷售排行榜,其中便有目前最夯的 SUV 級距各車款的銷售表現。

國際知名市調機構《Focus2Move》透過蒐集 GAD(全球汽車數據庫)的資料,以及各國家汽車銷售數據,整理出 2018 年上半年休旅車級距的銷售排行,同時《Focus2Move》強調,目前 SUV 已經占據全球銷量的 34.4%,可見該級距的重要性。

Nissan X-Trail 與 Nissan Rogue 在榜單計算上,會將其相加,所以全球上半年最暢銷 SUV 便是 Nissan X-Trail。

在公布排行榜單前,需要先知道《Focus2Move》的統計中,同一款車如果不同車名,會採用分開計算,其中 Nissan X-Trail 與 Nissan Rogue 便是如此,所以在榜單計算上,會將其相加,所以全球上半年最暢銷 SUV 便是 Nissan X-Trail。

1.Nissan X-Trail(Rogue):45 萬 7351 輛

2.Toyota RAV4:40 萬 8703 輛

3.Volkswagen Tiguan:40 萬 5087 輛

4.Honda CR-V:33 萬 7802 輛

5.Hyundai Tucson:27 萬 9182 輛

6.Nissan Qashqai:27 萬 2069 輛

7.Mazda CX-5:23 萬 9641 輛

8.Kia Sportage:23 萬 465 輛

9.Haval H6(哈弗):21 萬 9932 輛

10.Baojun 510(寶騰):21 萬 6742 輛

Volkswagen Tiguan 在今年急起直追,與第二的 Toyota RAV4 的差距相當微小。

此次榜單中,Nissan X-Trail 與 Nissan Rogue 合併後直接超越 Toyota RAV4,而 Volkswagen Tiguan 也在今年急起直追,與 Toyota RAV4 的差距相當微小,在今年結束前,都還有機會反超。

Mazda CX-5 也透過不斷消化訂單,今年銷量比起去年進步達 21.9% 之多。

另外 Mazda CX-5 也透過不斷消化訂單,今年銷量比起去年進步達 21.9% 之多,一舉從去年第 10 名進步到第 7 名,同時最後的 2 款中國休旅車更是令外媒相當吃驚,僅在中國市場販售,卻能繳出如此驚人的銷售量,難怪各大汽車品牌都要進軍中國。

成為粉絲,看更多汽車情報->《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關鍵字

相關文章
編輯精選
看更多!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
網友回應

任選二部比較(限8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