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頂級新車型首度亮相!Mazda CX-9 新年式升級多項配備

2018/08/27 12:34 文/記者陳英傑    圖片來源 / Mazda

在 2016 年底導入至台灣的 Mazda CX-9,販售至今也將近 2 年的時間。Mazda 今天推出 2019 年式 CX-9,新增更頂級的「旗艦進化型」,另外也將 MRCC 主動車距升級為全速域,新增 360 度環景輔助系統等,不過價格也有所調漲。

2019 年式 Mazda CX-9 ,車型增加到 4 種。

這次的新年式車型編成部分,CX-9 全車系都標配 Apple CarPlay,可支援 iPhone 連接 8 吋中控螢幕;也增加雙前座導流式通風座椅,有三段式風量設計,在特別熱的今年夏天,這新配備絕對非常實用。

CX-9 的新年式車型,全車系都標配 Apple CarPlay。

原先就已支援 MRCC 主動式車距的 SKY-G 2WD 旗艦型、SKY-G AWD 旗艦型,這次升級全速率版本,時速 0-145 公里內,都可設定速度以及距離,這兩個車型,還升級 360°環景輔助系統,在車頭、車側及車尾都有攝影機,提供 360°環景影像,避免發生大車容易出現的死角意外。

對於 CX-9 這樣的大型休旅,死角多,非常需要 360°環景輔助系統。

在原有的 3 車型裡,再增加一款頂級的「SKY-G AWD 旗艦進化型」,除了有 SKY-G AWD 旗艦型的配備,另外再增加 7 吋全彩數位儀表、無邊框室內後視鏡、實木飾板,以及高檔的 Nappa 真皮座椅。

SKY-G AWD 旗艦進化型,以實木飾板,以及 Nappa 真皮座椅提升車室質感。 

動力則維持原先設定,為 2.5 升汽油渦輪增壓直列式 4 汽缸,搭配 6 速手自排,最大馬力 230ps,最大扭力 42.8 公斤米。 

油耗部分,SKY-G AWD 旗艦進化型及 SKY-G AWD 旗艦型為每公升 10.8 公里;SKY-G 2WD 旗艦型每公升 11 公里、SKY-G 2WD 每公升 11.3 公里。

價格部分,入門的 SKY-G 2WD 維持 149.8 萬元價格不變。SKY-G 2WD 旗艦型、SKY-G AWD 旗艦型皆調漲 2 萬元;新增的 SKY-G AWD 旗艦進化型售價則為 177.8 萬元。

↓↓這裡看 Mazda CX-9 2019年式規格表↓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關鍵字

相關文章
編輯精選
看更多!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
網友回應

任選二部比較(限8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