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汽車頻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Toyota Auris 來勢洶洶,Mazda3 新年式強化配備卻沒漲價!

2018/09/04 19:32 文 / 記者方維鐸    圖片來源 / 台灣馬自達汽車

面對即將登場的日系掀背車強棒 Toyota Auris,台灣馬自達汽車宣布 2019 年式 Mazda3 將維持原價不變,進行車型上調整,4 門房車及 5 門掀背車同步編制為「尊榮安全版」及「尊榮進化版」兩車型,分別增加 MRCC 與 SCBS-F 等總價值 5 萬元的安全配備。

2019 年式 Mazda3 的 4 門房車及 5 門掀背車將同步編制為「尊榮安全版」及「尊榮進化版」兩車型,分別增加 MRCC 與 SCBS-F 等總價值 5 萬元的配備。

2019 年式 Mazda3 尊榮安全版加碼升級 MRCC 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,於時速 30-145 公里時,設定目標車速與安全車距,減輕駕駛者負擔,加上全新搭載的前駐車雷達,維持車輛與周遭環境之距離,人車安全再強化。另外,亦配備駕駛座電動調整座椅,讓駕駛者得以輕鬆調整適合的駕馭姿勢,提升便利與舒適感受。

2019 年式 Mazda3 尊榮進化版則是升級搭載 SCBS-F 前行煞車輔助系統,協助駕駛者於時速 4-30 公里時,在都會地區或壅塞交通的狀況下,降低可能發生的碰撞傷害;新增的 LED 頭尾燈、日行燈及電子防眩後視鏡,大幅增加行車安全。

近年來 MAZDA 不斷訴求「No Detail is Too Small」的理念,就是為了將歡慶每秒駕馭感動的精神傳達給更多消費者。

近年來 MAZDA 不斷訴求「No Detail is Too Small」的開發理念,在各方面都有顯著的提升,為了將歡慶每秒駕馭感動的精神傳達給更多消費者,2019 年式 Mada3 將維持原價不變,新增總價值 5 萬元的配備,預計 9 月起陸續交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關鍵字

相關文章
編輯精選
看更多!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
網友回應

任選二部比較(限8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