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oyota Auris 台灣發表,售價比預接單價再降 4 萬元!(內有發表會影音)

2018/09/10 14:56 文/記者陳英傑    圖片來源 / Toyota

民俗月結束的第一天,由 Toyota 開第一槍,今天正式推出掀背車 Auris,並正式公佈其售價。主要對手將所鎖定同為日系車廠的 Mazda 3。年販售量為 6000 輛。

【Toyota Auris 相片集】

【Toyota Auris 影音】

Toyota Auris 正式售價

尊爵:83.9 萬(接單價 87.9 萬) ,降 4 萬

旗艦:88.5 萬(接單價 91.9 萬),降 3.4 萬

和泰表示,目前 Auris 接單已超過 500 輛,將用這款車挑戰進口掀背車 Mazda 3 及 Volkswagen Golf 等車款。

Toyota Auris 今天正式在台灣發表,並公布售價。

與先前公佈的資訊相同,2 車型皆採 2.0L 汽油動力,為 Dynamic Force 自然進氣引擎,配備 Direct Shift-CVT 無段變速系統附 10 速序列式手自排,與 Sport Mode 運動駕駛模式。並採獨立雙 A 臂後懸吊以及高剛性底盤,強調其運動化訴求。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6 公里。

全車系標配 LED 頭尾燈、Ultrasuede 麂皮與皮質跑車級包覆座椅、TSS 系統、7 氣囊。發表後就會開始交車,消化先前的訂單。在 Mazda 3 現行款已進入末期時,Auris 趁勢搶攻喜愛日本掀背車的車主市場。

2 車型編成皆有 TSS 及 7 氣囊。

↓↓這裡看 Toyota Auris 詳細規格↓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關鍵字

相關文章
編輯精選
看更多!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
網友回應

任選二部比較(限8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