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印度平價皮卡登陸台灣!國內市場還有哪些 Pick-up 可選?

2018/09/11 19:20 文/記者蘇銘翰    圖片來源/各車廠

自從台灣在去年 4 月公布,正式解禁後座不能坐人的規定,可依原廠設定,決定乘坐乘客的數量。這一消息讓國內皮卡愛好者相當興奮,但目前台灣販售的 Pick-up 車款並不多,近日來自印度的 Mahindra 帶來最新的 Scorpio 皮卡車。

這款 Scorpio 皮卡車採用軍規 H 型大樑打造,擁有四輪驅動系統及加力箱配置,具備相當卓越的越野能力,並且每公升油耗有 13-14 公里的表現,同時改裝空間相當大,最重要的是,這款 Pick-up 的價格不到百萬元。

藉由 Scorpio 亮相,台灣目前市售的皮卡分別有 Ford Ranger、Volkswagen Amarok、Mahindra Scorpio 以及 Ssangyong Actyon Sport,特別介紹各車款特點,讓喜愛 Pick-up 強大載運能力、越野性能的台灣車迷進行參考。

1.Mahindra Scorpio

售價:95.8 萬元

引擎:2.2 升 mHawk 柴油引擎

動力輸出:140 匹/32.6 公斤米

變速箱:六速手排

油耗:13km/L

這款車擁有相當優異的載物空間,而且是唯一採用手牌變速箱的皮卡車款,這對於一般道路行駛可能較不方便,但上山下海的話卻相當合適,同時 Scorpio 擁有相當扎實的底盤,又能透過改裝,進一步增強劣地走行的耐用度。

最重要的是,這款皮卡的售價相當低,比起台灣其他 Pick-up 都要 130 萬元以上,不到百萬的 Mahindra Scorpio 顯得 CP 值極高,能作為商用車使用,又可以滿足熱血車迷挑戰越野路面的需求。

 ↓↓點這裡看更多台灣 Pick-up 選擇↓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關鍵字

相關文章
編輯精選
看更多!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
網友回應

任選二部比較(限8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