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汽車頻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YAMAHA 攜手 Gogoro 打造電動機車 最快明年問世

2018/09/11 15:22 文 /即時新聞綜合報導

YAMAHA 發動機株式會社剛剛正式宣布與 Gogoro 結盟,未來將採用 Gogoro 的電動機車核心系統,打造 YAMAHA 品牌外型設計的電動機車,預計今年會完成簽約,最快明年夏季將由台灣 YAMAHA 推出首款車型正式販售。

YAMAHA 宣布攜手 Gogoro 合作打造電動機車。(資料照)

根據《日本時報》報導,這次合作案內容顯示,雙方將採用 Gogoro 研發的電動機車核心系統及現有的 Gogoro 電池交換系統,搭載 YAMAHA 研發的機車外型,合作推出新的電動機車款式。車輛將由 Gogoro 生產,而銷售部分則由 YAMAHA 經銷商負責,雙方合作打造的電動機車最快將在明年夏天問世。

YAMAHA 於 1966 年進入台灣機車市場,截至 2017 年底的年銷售數量是 29 萬台(機車),同時也生產 E-Vino 電動機車並銷售至日本。這次與 Gogoro 的合作案不僅為 YAMAHA 在擴大台灣包括燃油車在內的機車市場提供了助力,更可在電動車項目上享受 Gogoro 建立的電池交換網路,大大提升消費者的便利性。

YAMAHA 發動機株式會社摩托車業務營運總經理木下拓也(Takuy​​a Kinoshita)表示,「這次與 Gogoro 在台灣市場的合作,不僅增加客戶的流動性,我們更相信處於領先地位的電池交換系統將可為市場帶來新的挑戰」。

成為粉絲,看更多汽車情報->《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

【看更多】

美調查:10 款最難賣出二手車,SUV 佔半數

Toyota RAV4 第五代台灣上市時間有下文了

Lexus ES 300h 試駕,外媒怎麼看?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關鍵字

相關文章
編輯精選
看更多!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
網友回應

任選二部比較(限8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