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汽車頻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走入時光隧道 經典古董車齊聚新竹市

2018/09/22 17:25 文/記者王駿杰竹市報導

65 部、加起來 2534 歲的古董車來了!「Viva Retro 2018 台灣.新竹經典車會」即日起至 22 日在竹市舊城區 7 大古蹟群展出,市長林智堅化身為車迷,搭上古董車為活動揭開序幕,只見多輛經典古董車繞行州廳、美術館,吸引不少民眾目光,紛紛拿出手機拍照,整個市區彷彿走入時光隧道,重返舊日時光。

「Viva Retro 2018 台灣.新竹經典車會」即日起至 22 日在竹市舊城區 7 大古蹟群展出。(記者王駿杰攝)

林智堅今天搭上古董車發展協會長曾國棟的愛車賓士 190SL 敞篷車,與其他古董車從州廳(新竹市政府)前廣場出發,沿著美術館、護城河,繞經東門圓環,穿過石板路林蔭,親自體驗「當經典遇見歷史」,更在東門圓環處和民眾一起賞車,從參賽者轉變為參觀者,共同享受城市熱鬧氛圍。

「Viva Retro 2018 台灣.新竹經典車會」即日起至 22 日在竹市舊城區 7 大古蹟群展出。(記者王駿杰攝)

林智堅說,感謝迪特博瑞公司對竹市的肯定,竹市除是一座大型古蹟博物館,現在更充滿移動式藝術品,多台古董車輛集結在中正路及中山路上,穿梭在古蹟之間,兩者相互輝映,不僅是車迷的重大盛會,也讓民眾有機會見到經典車的身影。 

多輛經典車行經州廳、美術館,吸引不少民眾目光。(記者王駿杰攝)

城銷處長顏章聖表示,除了今天的經典車古蹟巡禮,明天(23 日)經典車將集結在兒童探索館後方停車場,出發巡遊整個竹市,屆時活動中所有上路的車輛皆合法領有牌照與臨時牌照,屆時賞車民眾須與車輛保持適當且安全的距離,歡迎全國民眾趕緊趁中秋連假來竹市,感受經典與歷史結合的復古風情。 

成為粉絲,看更多汽車情報->《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

【看更多】

J.D.Power 最新汽車售後調查,Toyota 不再是冠軍

單人電動車還能化身市區小貨車

Nissan Kicks 規配,網友搶先爆料

賓士皮卡車 X-Class 實車親眼看

賓士 Actros 卡車德國發表!數位後視鏡成新配備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關鍵字

相關文章
編輯精選
看更多!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
網友回應

任選二部比較(限8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