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家庭買家歐風柴油購車推薦》Škoda Superb Combi

這裡試駕的 2.0 TDI 車型,引擎蓋下搭載的仍是 170 匹馬力高輸出規格之 2.0 升共軌直噴柴油 Turbo 引擎,在 1,750~2,500 轉間形成一段峰值為 35.7 公斤米的扭力高原,變速系統則採用 6 速 DSG 雙離合器自手排,動力效能表現相當出色。其油門反應輕盈有力,運轉精緻度與平順度也很不錯,加上良好的車室隔音,坐在車內幾乎完全體察不出這是輛柴油車。大腳油門拉高轉速,引擎動力絲毫沒有衰竭的跡象,在中轉速域末段仍有絕佳的動力輸出韌性。

這具2.0升直4共軌直噴柴油Turbo引擎,擁有170匹最大馬力與35.7公斤米峰值扭力,動力效能相當出色,運轉精緻度與平順性也可圈可點。

變速系統採用 6 速 DSG 雙離合器自手排,動力效能表現相當出色。

根據原廠性能數據顯示,本車的 0~100 公里/時起步加速可在 8.7 秒完成,極速可達 220 公里/時,分別較小改款前進步了 0.2 秒與時速 2 公里。小改款新車標配 Start/Stop 引擎自動啟閉系統,經濟部能源局所公布的歐規平均油耗每公升柴油可跑 16.2 公里,無庸置疑符合此排氣量級距能源效率的第 1 級。

Superb Combi 2.0 TDI加速力道澎湃厚實,讓這輛尺碼偌大的旅行車開起來十分輕快俐落;紮實穩健的底盤調校,兼顧操控穩定性與行路舒適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關鍵字

編輯精選
看更多!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
網友回應

任選二部比較(限8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