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家庭買家歐風柴油購車推薦》Škoda Superb Combi

除了擁有傲視同級旅行車對手的寬敞車室空間及後廂置物容量,Superb Combi 在配備條件上也是一等一的高水準。2.0 TDI 擁有 Glamour 真皮座椅與 NOBLESSE 木紋飾板,搭配綴飾於儀表控台各處的鍍鉻飾框,營造出華貴典雅的車廂氛圍。包含駕駛座膝部氣囊在內的全車 9 顆氣囊是本車的標配,其他像是 ESC 電子行車穩定系統及 Hill Hold Control 陡坡輔助系統,也都列為標準配備。

Superb Combi 2.0 TDI採用Glamour真皮座椅與NOBLESSE木紋飾板,加上綴飾於儀表控台各處的鍍鉻飾框,車廂氛圍十分高貴典雅。

拜2,761mm的軸距所賜,後座空間表現不俗。

行李廂容量達603公升,若將後座椅背往前傾倒打平,最大置物容量可一舉擴充至1,835公升。

Škoda 總代理利奔汽車為小改款的 Superb Combi 2.0 TDI 報出 155.8 萬車價,儘管這數字看似不低,但若考慮其車格尺碼、動力性能與配備條件,其實還蠻划算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關鍵字

編輯精選
看更多!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
網友回應

任選二部比較(限8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