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豪華中型房車再添悍將 Jaguar XE 正式現身

2014/09/09 18:51 文/記者張慶輝    Jaguar提供

在歷經一系列 #FEELXE 的宣傳活動後,Jaguar 今日正式對外公布全新中型房車 XE 的完整面貌,這款針對 BMW 3 系列與 Mercedes-Benz C-Class 而來的獵豹,將會在巴黎車展上首演。

Jaguar 先公布了性能版本 XE-S 的廠照,全新 XE 的外觀承襲了 XF 的家族風格,但變得更加結實精悍,車前大面積的亮黑色網狀水箱護罩、20 吋的鋁圈、以及後廂上的小型擾流尾翼,都讓 XE-S 看來更加熱血;內裝部分,雖然看上去沒有太多亮點,但 Jaguar 表示,依舊會提供豐富的材質及皮革讓車主選擇搭配,另外中央控台上的 8 吋螢幕,也將會擁有與智慧型手機連線的能力,可用以控制空調及防盜等各項功能。

XE承襲了老大哥XF的家族風格,雖然變得更加結實精悍,卻也不失優雅的英倫風格。

20吋的鋁圈、後廂上的小擾流尾翼、以及雙邊單出的排氣尾管,都讓XE-S有著更加運動化的扮相,車頂的線條也稍稍往Coupe的方向靠攏。

雖然內裝看起來沒有太多亮點,但身為豪華車款,多樣性的選擇搭配才是重點。

中央控台上的8吋螢幕將會具有4G連網能力,同時還能夠和智慧型手機整合,科技感十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關鍵字

編輯精選
看更多!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
網友回應

任選二部比較(限8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