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汽車頻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露營車直接塞進後車廂!摺疊式露營屋 10 分鐘神奇展開

2018/09/29 12:35 文/記者陳英傑    圖片來源 / iOCamper

露營拖車是一個外出露營的好方式,不過意味著可能家裡得在準備停放露營拖車的空間,其他的開銷等也都不是小數目。一位住在匈牙利的工程師,為了滿足兒子想露營度假的夢想,打造出具備收納功能,可供 4 人使用的折疊式露營屋。

透過手機或平板,以遙控方式延展出來。

【iOCamper 相片集】

這其實這卻是依附在廂型商用車的一種折疊式露營屋。來自匈牙利的 Tamas Laczko,他在 2016 年 8 月開始規劃,今年 4 月申請國際專利,並開始進行募資。

他的設計理念是在於將這折疊式露營屋,可直接放進廂型商用車後車廂裡,如 Volkswagen Crafter、Mercedes Sprinter 等車款,車輛無需做任何改裝。

車內空間配備完善,可提供 4 人使用。

當駕駛廂型商用車抵達露營地時,可使用手動操作方式將這折疊式露營屋延展出去,也能改用手機或平板等 App 進行操作,完全延展時間大約在 5-10 分鐘左右,視使用者想要呈現的方式,來決定延展的時間,最多可拓展到 4 倍的空間。

折疊後,可放進廂型商用車裡。

延展開後,車內高度達到 210 公分,車內該有的廚房、浴室、用餐區、空調、獨立燈光系統等,全都擁有,並可擺放 2 張雙人床,空間可讓 4 人同時使用。

除了可以收納進廂型商用車裡,也能單獨使用這款折疊式露營屋,就無需再另外購買一輛露營拖車或是露營車,也能享受露營的樂趣。

【iOCamper 影片】

成為粉絲,看更多汽車情報->《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

【看更多】

納智捷首款自動駕駛電動車亮相

FUSO 電動堅達 eCanter 德國試乘心得

Euro NCAP 撞擊測試,Suzuki Jimny 表現如何?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關鍵字

相關文章
編輯精選
看更多!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
網友回應

任選二部比較(限8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