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從入門性能車到全新 MPV 全包!本屆巴黎車展賓士亮點超多...(內有影片)

2018/10/02 17:00 文/記者蘇銘翰    圖片來源/Mercedes-Benz

巴黎車展今日正式開幕,其中各大品牌都有許多新車亮相,而豪華品牌龍頭 Mercedes-Benz 的展區更是令人期待,這次賓士不僅提前展示旗下全新第四代 GLE 休旅,同時還有最新的 AMG 入門車款 A35,可以說是話題性十足。

巴黎車展今日正式開幕,而豪華品牌龍頭 Mercedes-Benz 的展區更是令人期待。

全新 AMG 入門車型 A35

自 9 月爆出 Mercedes-AMG 要推出最入門的 A35 車型後,就吸引許多性能車迷討論,而原廠也在 9 月時率先進行發表,這次巴黎車展更是首次公開亮相,動力配置上,搭載 2.0 升渦輪增壓引擎,雖然沒有最新的 48V EQ Boost 輕油電技術,但可以輸出 302 匹馬力與 40.7 公斤米扭力。

Mercedes-AMG 推出最入門的 A35 車型,這次巴黎車展更是首次公開亮相。

作為入門性能車款,A35 的性能實力依舊強悍,並配合 AMG SPEEDSHIFT DCT 7 速雙離合變速箱.同時還有「RACE-START」彈射起步功能,讓這款車 0-100km/h 加速僅需 4.7 秒,並提供多達 5 種駕駛模式可選,搭配 AMG 4MATIC 四輪傳動系統,操駕表現相當驚人。

內裝基本維持 A-Class 的配置。

外型部分,並未有太過張揚的套件,只要就是前保桿下方的定風翼造型和後方擾流尾翼,以及標誌性的雙出排氣造型,再加上隨處可見的 AMG 銘牌飾板,內裝基本維持 A-Class 的配置,換上更高質感的飾板,並配備麂皮包覆 AMG 方向盤以及 AMG 跑車座椅。

 ↓↓點這裡看賓士巴黎車展還有哪些好貨↓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關鍵字

相關文章
編輯精選
看更多!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
網友回應

任選二部比較(限8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