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汽車頻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SUV 不嫌多!Mazda 擬再推 CX-6 全新跑旅

2018/10/11 08:40 文/記者徐煜展    圖片來源/GoAuto

據外媒《GoAuto》揣測,有介於 CX-4 小型跨界跑旅在海外市場表現亮眼,因此原廠有計畫再繼續拓展休旅車陣容,打造出比 CX-4 格局更大的 Coupe 休旅,也就是傳聞的 CX-6。

 圖為 CX-6 預想圖。

平台設計以 CX-5 為基礎,並融合 2015 年巴黎車展登場的 Mazda Koeru 概念車元素,外觀風格不像 CX-5 傳統 SUV 保守,繼 B 柱之後,車頂線條大幅往下傾斜,營造出絕美的美背線條。

CX-6 外觀特色不同 CX-5 來得保守,走得是動感跑車 SUV 風格。

車尾鈑件凹凸有致,立體感相當出色,狹長型 LED 尾燈的設計,有效帶來視覺的延伸放大之感,為了強調運動感,採用了雙出排氣管造型。

車室設計感覺頗有前衛、未來高級車的感受。

車室設計從儀錶板、冷氣出風口、空調介面等處,還是能看出與 CX-5 頗為類似,採不對稱的格局鋪陳,視覺感受相當前衛。

基於定位會比 CX-5 還高一階的產品,動力配置上可能會搭載 CX-9 身上的 2.5 升渦輪,當然目前最新世代的 Skyactiv-X 新引擎,不只用在大改款 Mazda 3 身上,也是很有很大機會用在 CX-6 上,最快露出時間,外媒《GoAuto》推測明年就會有更進一步的消息流出。

動力可能是搭載 2.5 升渦輪,或是旗下最新的Skyactiv-X 引擎。

成為粉絲,看更多汽車情報->《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關鍵字

相關文章
編輯精選
看更多!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
網友回應

任選二部比較(限8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