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汽車頻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換個名字再出發!入門掀背 Skoda Scala 公佈細節資訊(內有影片)

2018/10/25 11:15 文/記者徐煜展    圖片來源/Skoda

做為 Rapid 的後繼新車,近來 Skoda 原廠公佈更多資訊,除了有大空間、有旗下最新的科技配備等,主被動安全技能更是直接點到最滿!

【Skoda Scala 影片

原廠公佈 Scala 的車身尺碼,長寬高分別為 4362x1793x1471mm、軸距達 2649mm,較現行的 Rapid 掀背車放大不少(Rapid 為 4304x1706x1459mm、軸距 2602mm),意謂能讓車室乘坐空間表現更好。

原廠強調 Scala 的車室空間有同級之上的水準演出。

不僅如此,原廠曾放話 Scala 要視同集團的 Golf 為主要對手,採用 MQB A0 底盤打造,並可再選配運動化懸吊,期待此車操駕的運動感,能媲美 Golf 以上的水準表現,從已透露資訊得知,外觀已會有 LED 頭尾燈、電動尾門等時下流行配備。

Scala 配備與安全表現已相當齊全且豐富。

車室已納入旗下最新的科技配備,像是 9.2 吋多媒體觸控螢幕、10.25 吋全數位儀錶(選配)等均沒少,並能透過手機連結,讓 Wifi 對導航系統進行圖資更新,相當方便且人性化。

主被動安全表現更是出色,安全氣囊已達 9 具,同時還配有盲點偵測、ACC 智慧定速、車道維持輔助、自動停車、車前防預警碰撞等,皆是現今注重的安全科技。

動力預計提供 5 種動力可供選擇,有汽、柴、CNG 壓縮天然氣等,汽油車型有 1.0/1.5 升 TSI 渦輪引擎;柴油車款則是搭載 1.6 升 TDI 引擎,並配置 5 速手排、6 速手排、7 速 DSG 自手排變速箱供搭配,此車國外預計明年初就會登場,以台灣現在掀背車市場不錯的銷售表現,相信屆時也不會缺席。

1.0 升 TSI 有 95hp、115hp 兩種輸出;1.5 升 TSI 為 150hp;柴油為 115hp;壓縮天然氣可達 90hp。

成為粉絲,看更多汽車情報->《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

【看更多】

BMW 柴油火燒車事件全球影響 160 萬輛!台灣最快下週發召回通知

比台灣早三天上市!泰規大改款 Toyota Camry 10/29 發表

95 無鉛汽油出包,台灣中油最新理賠方案出爐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關鍵字

相關文章
編輯精選
看更多!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
網友回應

任選二部比較(限8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