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汽車頻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爸爸可能認不出來!大改款 Toyota Camry 2.5 Hybrid 旗艦版試駕(內有影音)

在講試駕心得前,先來看看這次 Camry 的安全配備,除了剛剛提的高剛性鋼材,另外就是 7 具防護氣囊、EBD、BAS。Hybrid 車型還多了 PBC 車身起伏控制系統、ECB 電子式煞車控制系統。

7 吋 MID 資訊顯示幕,可看到安全配備的設定狀況。

大改款 Camry 也全車系標配 TSS,包含 ACC 主動式車距維持、LDA 車道偏離警示、PCS 預警式防護,Hybrid 車型再增加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。其他全車系標配的主動安全,還有 BSM 盲點偵測、RCTA 後方車側警示、倒車影像等,對於相當重視安全的民眾而言,這些配備也是目前高階新車的必備配備。

多重駕駛模式,可提供不同的環境,選擇適合的模式使用。

動力表現上,過往一直都認為 Camry 2.5 Hybrid 就是一輛跑不快的油電車,畢竟賣點都在那省油部分,來到這一代,省油這件事還是這次的重要訴求,畢竟平均油耗每公升達到 21.9 公里,比前一代國產 2.5 Hybrid 的 19.6 公里,成長很多,但這次的加速運動表現,更讓人驚艷,想要省油,有 EV 純電模式,可在市區使用,或是選擇 Eco 模式;若是懶得選擇,使用 Normal 模式,讓車輛幫你做決定;想要大腳踩油門更有感,Sport 模式就是好選擇。

加速更快,但也能兼顧油耗。

這次懸吊系統採前麥花臣,後雙 A 臂,加上 TNGA 模組化底盤,儘管我們不用去神話雙 A 臂及 TNGA,但的確在行駛時的安定及指向性上,表現也的確有不錯演出,讓 Camry 這樣的中大型房車,也能朝運動感前進,吸震的處理表現上,也能迅速地消除震動,讓車內維持在舒適程度。

從沈穩轉為活潑動感,這一代的 Camry 讓人耳目一新。

成為粉絲,看更多汽車情報->《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

【看更多】

Lexus ES 300h 旗艦版試駕(內有影片)

說好的今年上市呢?3 款休旅台灣發表時間恐延後

全台測速照相機,這幾支抓最兇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關鍵字

相關文章
編輯精選
看更多!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
網友回應

任選二部比較(限8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