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汽車頻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Lexus UX 小跨界休旅 11 月底台灣上市!規格配備搶先看

2018/10/31 17:15 文/記者陳英傑    圖片來源/Lexus

即將於 11 月底在台灣發表的 Lexus 小型跨界休旅 UX,是一輛全新的入門車款。其簡易規配資訊,也在今天曝光,將會有 4 個車型供選擇。

【Lexus UX 250h 相片集】

Lexus UX 預計 11 月底在台灣發表。

來自業代的消息指出,UX 將會有 4 個車型,UX 200 將有菁英版、F Sport 版以及 F Sport 限量版共 3 款,另外油電複合動力的 UX250h,僅有一款豪華版。

UX200 菁英版,確定的配備有 LED 頭燈霧燈、雙前座電動座椅、7 吋螢幕、合成皮椅、8 具防護氣囊,另外還有 17 吋鋁圈。

UX 200 F Sport 版,除了菁英版配備外,升級 18 吋鋁圈,失壓續跑胎、F Sport 版方向盤、外觀專屬套件、跑車化座椅。 

UX 200 F Sport 限量版部分,再增加 Keyless 免鑰匙、三眼 LED 頭燈、AHS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遮蔽、腳踢感應電動尾門、無線充電板、HUD 抬頭顯示器、自動感應雨刷。 

UX 在台灣將會有 UX 200 及 UX 250h 兩種動力選擇。

而油電車 UX 250h 的單一規格豪華版,配備 17 吋鋁圈、腳踢感應電動尾門、自動感應雨刷、8 具防護氣囊、雙前座電動座椅、7 吋螢幕、合成皮椅及 Keyless 免鑰匙。

至於 Lexus 主動安全防護科技 Lexus Safety System 第二代,則是 UX 全車系標配,DRCC 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作動速度為時速 30-180 公里。不過並無預售價格資訊。

動力部分,UX 200 採用 2.0 升汽油引擎,熱效率達到 40%,提供 168hp 最大馬力;UX 250h 則是 2.0 升第四代油電系統,提供綜效馬力 176hp。

目前最新消息顯示,UX 將會在 11 月初開始接單,11 月 22 日正式發表,12 月開始交車,UX 250h 則要到 2019 年 1 月才會上市。UX 在台灣的對手,將會有 Volvo XC40、BMW X1、Mercedes-Benz GLA 等。

成為粉絲,看更多汽車情報->《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

【看更多】

Lexus NX 200 新年式售價調漲

全球最有價值汽車品牌,只有一家成長破 2 位數

與賓士合作!Nissan 跨界休旅首裝 1.3 升渦輪

美國 5 年折舊率最高 10 款新車,雙 B 佔了 5 款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關鍵字

相關文章
編輯精選
看更多!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
網友回應

任選二部比較(限8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