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汽車頻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向 AE86 致敬,Auris 搖身一變藤原豆腐車!還有多款帥車一次看

2018/11/02 08:55 文/記者徐煜展    圖片來源/Toyota

在今年 SEMA 改裝車展,Toyota Auris 可是佔盡版面,除了有 AE86 藤原拓海版、越野版等,現場最兇猛的就屬改成 850hp 能爆甩的後驅 Auris。

為了向頭文字 D 致敬,這台 Auris 可是融合當時許多經典元素。

藉著 Auris 剛上市熱潮,眾家改裝廠分別推出新作來宣示自家實力,其中這家 Muscle Tuner Automotive 廠商,以當時經典動漫頭文字 D,打造 AE86 之藤原拓海版。

四出排氣管再配上 NOS 氮氧噴射系統,這台 Auris 可是相當凶悍。

車身輔以經典的熊貓黑白色塗裝,搭上大量極具視覺張力的空力套件,並在車尾換上囂張四出排氣管,再搭配 Bridgestone RE-71R 性能跑胎與輕量化鋁圈,引擎內部除了修改進排氣系統外,還加入了 NOS 氮氧噴射。

以現場來說,這台 Auris 已算相當低調了!

由 SoCal Kustomz 廠商打造的 Auris,以沉穩的黑車色搭上全車彩繪,並換上客製化的鋁圈,同樣也將進排氣系統進行修改,並加入 NOS 氮氧噴射。

Hoonigan 廠商為 Auris 打造一台拉風的 WRC 越野版。

Hoonigan 廠商則玩起越野風,外觀除了有明顯的 WRC 越野拉力賽用套件外,並在四個車輪均加裝加長、加厚的檔泥板,不過很可惜的並未供任何動力相關數據,甚至連傳動系統也保密到家。

850hp 加上後驅模式,現場 Auris 爆改王非這家廠商莫屬。

壓軸登場由 Papadakis Racing 店家為了專屬賽事打造的爆甩版 Auris,引擎換上 2.7 升四缸渦輪引擎,並將原本的前驅系統改成後驅,最終擁有 850hp 強悍輸出,能輕鬆做出各種高難度的甩尾。

成為粉絲,看更多汽車情報->《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

【看更多】

3 車型全是進口車!大改款 Toyota Camry 在台上市(內有相片集)

大改款 Toyota Altis 來了!傳下個月 11/16 中國亮相

與 Camry 一決高下!大改款 Nissan Altima 台灣明年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關鍵字

相關文章
編輯精選
看更多!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
網友回應

任選二部比較(限8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