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汽車頻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整容換新臉!小改款 Hyundai Elantra Sport 韓國搶先上市

2018/11/02 10:05 文/記者徐煜展    圖片來源/Hyundai

繼今年八月小改款 Hyundai Elantra(韓國稱 Avante)在美/韓國陸續上市後,近期又在韓國市場搶先發表 Elantra Sport 性能版本。

近來韓國首發的小改款 Elantra Sport,共推出三款車型,有 6MT 手排 1964 萬韓元(台幣約 52.8 萬)、7 DCT 為 2217 萬韓元(台幣約 59.6 萬),Premium 車型則為 2365 萬韓元(台幣 63.6 萬)。

小改款 Elantra 主要著重在外內觀的修飾,車頭整個煥然一新。

這次小改款 Elantra 主要著重在外內觀的修飾,車頭換上新造型,顯得更為銳利與立體,再搭配新式蜂巢水箱護罩、全新雙色鋁圈等,強調出與一般市售版不同的跑格風味。

車尾保有 Coupe 風格的車身流線,並在尾廂上加入擾流尾翼設計。

車尾保有 Coupe 風格的車身流線,並在尾廂上加入擾流尾翼設計,經過修改的後下擾流搭配運動化排氣管,展現出專屬的運動感。

車室於中控台周圍增加鋼琴烤漆面板來提升質感。

車室提供黑色與紅黑色兩種風格內裝,於中控台周圍增加鋼琴烤漆面板來提升質感,並有紅色車縫線的跑車座椅、三幅跑車平底方向盤等,同時也配置旗下最新的主動安全科技防護,像是都會緊急煞停、盲點偵測、RCTA 後方來車警示均沒少。

小改款的 Elantra Sport 並未在動力做出更新,一樣提供 1.6 升渦輪增壓引擎,配合 6 速手排或 7 速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箱,擁有 204hp/27kgm 最大輸出。

成為粉絲,看更多汽車情報->《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

【看更多】

3 車型全是進口車!大改款 Toyota Camry 在台上市(內有相片集)

大改款 Toyota Altis 來了!傳下個月 11/16 中國亮相

與 Camry 一決高下!大改款 Nissan Altima 台灣明年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關鍵字

相關文章
編輯精選
看更多!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
網友回應

任選二部比較(限8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