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汽車頻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Mazda6 Wagon SKY-D 動力進化重返台灣市場,完整配置 i-ACTIVSENSE 主動安全科技

2018/11/06 17:10 文 / 記者方維鐸    圖片來源 / Mazda

為了完美體現歡慶每秒駕馭感動的精神,台灣馬自達汽車再次豐富 Mazda6 整體車系編成,推出性能再進化的 Mazda6 Wagon SKY-D 柴油動力車款,以 145 萬預售價展開接單,採接單生產方式,依生產排程,預計將從 2019 年 3 月開始交車。

為完美體現歡慶每秒駕馭感動的精神,性能再進化的 Mazda6 Wagon SKY-D 將以 145 萬預售價,從今天正式開始接單。

Mazda6 Wagon 搭載性能再進化的 SKYACTIV-D 柴油引擎,採用兩階段開啟之雙渦輪增壓系統,並導入可變葉片幾何渦輪增壓技術,最大馬力提升至 190 匹,而扭力峰值亦提高至 45.9 公斤米,為同級最佳表現。行駛性能的強化,提升車輛由低速到高速的順暢線性反應,並提供後勁十足的加速性。運用超高回饋多孔壓電噴油嘴,以多段及高壓方式供應大量且精細的燃料噴射,有效地改善日常駕駛時的油耗表現。

此外,藉由搭配 SKYACTIV-VEHICLE DYNAMICS 車輛動態管理系統的技術核心: G-Vectoring Control G 力導引控制技術,將駕駛人的操控意念精準轉化為線性流暢的車輛反應,並於不同狀況下提升車輛的轉向反應性及穩定性,完美實現「人馬一体」的駕馭感受。

Mazda6 Wagon SKY-D 外觀延續 MAZDA「KODO 魂動」設計語彙,並完整配置 i-ACTIVSENSE 主動安全科技,全方位守護行車安全。

外觀則延續「KODO 魂動」設計語彙,薄型化 LED 燈組、保桿,以及大型化立體設計網狀格柵花紋水箱護罩,寬闊沉穩的車頭視覺效果,讓 Mazda6 Wagon 散發出成熟優雅的風格,展現品牌旗艦車款風範。內裝部分配備 Windshield HUD 前檔投影式全彩抬頭顯示器及方向盤換檔快撥片,讓操駕體驗更加輕鬆愜意。完整配置的 i-ACTIVSENSE 主動安全科技,如 MRCC 全速域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與 360˚ 環景輔助系統,能夠全天候、全方位守護駕駛者的行車安全,讓旅途一路安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關鍵字

相關文章
編輯精選
看更多!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
網友回應

任選二部比較(限8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