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汽油動力豪華 SUV 性能推薦》Infiniti QX70 3.7

2014/09/29 06:00 文/記者方維鐸    攝影/記者陳奕全

跑格派豪華 SUV 更名再出發

隨著 Infiniti 產品命名方式的變更,國人原本熟悉的 FX 系列豪華 SUV,現已更名為 QX70,原先銷售主力 FX37 則改稱 QX70 3.7,車型則維持 F 和 G 兩種配備等級的區隔。

同樣有著超過4米8車長的Infiniti QX70,外型相當剽悍霸氣,車頭的Double-arch雙拱式水箱罩與兩側隆起的引擎蓋,皆為該品牌特有的家族特徵。

渾圓壯碩的車身線條,由車尾看去格外精實動感,搭配足下4只日本鋁圈名廠ENKEI代工製造的亮面銀21吋6輻造型超輕量鋁圈,更彰顯其性能氣勢。

QX70 3.7 動力心臟仍為原廠代號 VQ37VHR 的 V6 引擎,可輸出 325 匹最大馬力與 37.0 公斤米最大扭力,搭配 7 速手自排變速箱及 ATTESA E-TS AWD 智慧型 4 輪驅動系統,賦予其非常直接凌厲的加速表現,應不難滿足此級豪華 SUV 買家對性能的期待。

本車配置原廠代號VQ37VHR的3.7升V6引擎,可輸出325匹最大馬力與37.0公斤米最大扭力,美規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跑10.0公里,能源效率達到該排氣級距最佳的第1級。

在一般市區道路走走停停,本車輕盈有力的起步加速十分受用,同時精準銳利的掣煞反應也讓人很有信心。當駛上快速道路或高速公路時,豐沛的再加速反應能讓你開起來非常輕鬆,硬朗明確的懸載調性讓駕駛人開起來信心十足,行路表現非常穩健紮實,出色的車室隔音將高速風切聲與路面噪音有效阻隔,乘坐其中感覺相當舒適愜意。

QX70 3.7的油門反應十分直接凌厲,駕馭感則傾向硬朗明快,行路表現紮實而穩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關鍵字

編輯精選
看更多!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
網友回應

任選二部比較(限8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