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新增插電混合動力 Volkswagen 推出 Passat GTE

2014/09/30 18:25 文/記者張慶輝    Volkswagen提供

Volkswagen 才在今年 7 月,推出全新改款的第 8 代 Passat,如今又在巴黎車展前夕,公布了插電式混合動力的 GTE 車型,並確定會在下周的巴黎車展上正式和車迷們見面,這也是繼 XL1 與 Golf GTE 後,Volkswagen 旗下的第三款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。

甫在今年7月推出的第8代Passat,趕在巴黎車展前新增了Plug-in Hybrid的GTE車型,這也是Volkswagen旗下的第三款插電混合動力車型。

Passat GTE 的動力構成,是由一具 156 匹馬力的 1.4 升 TSI 汽油引擎,搭配一組可輸出 115 匹馬力及 40.8 公斤米扭力的電動馬達,合併後的綜效馬力達到 218 匹,並使用 6 速 DSG 變速箱,平均油耗可達到 50 公里/每公升,若是將鋰離子電池充滿,並且將 50 公升的油箱加滿,將可以跑上 1000 公里都不需要加油,而且不僅僅是省油而已,Passat GTE 的 0-100 公里/時加速僅需 8 秒不到,極速也可達到 220 公里/時。

Passat GTE的動力構成,是由一具1.4TSI引擎,搭配可輸出115匹馬力的電動馬達所組成,綜效馬力可達到218匹。

若是將鋰離子電池充滿、並將50公升的油箱加滿,Passat GTE的續航力將可達到1000公里。

除了超長的續航力之外,Passat GTE的性能也不差,0-100公里/時加速僅需8秒不到,極速也上看220公里/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關鍵字

編輯精選
看更多!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
網友回應

任選二部比較(限8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