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汽車頻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福斯 70 萬元入門電動車是真的!可能以「它」為設計藍圖

2018/11/18 19:07 文/記者陳英傑    圖片來源 / Volkswagen

11 月初時,傳出德國車廠福斯(Volkswagen)打算推出 2 萬歐元(約 70 萬元台幣)的電動車,如今又有最新消息,這款入門電動車可能會是類似正在販售的 T-Roc 跨界休旅。

福斯的入門電動車,可能會類似 T-ROC 跨界休旅。

來自外媒《Autocar》報導,這款入門車型的尺寸與 T-Roc 相近,這也將是福斯第 5 款電動車,前面 4 款分別為 Neo 掀背車、I.D.Crozz、I.D.Buzz 與 I.D.Vizzion。

【Volkswagen T-Roc 相片集】

福斯電動車工程師 Diess 已表示,旗下的工程師已在構思這款電動跨界車,暗示在 4 年內會販售。

這款入門電動車售價,將比特斯拉 Model 3 少 3 成,將採最新的 MEB 模組化設計,電動馬達將安裝在車身前方,讓電池有足夠的容量,可望提供超過 300 公里的續航力,由於為了達成價格優勢,這款入門電動車可能只有前驅版本可選擇,不過詳細的訊息,福斯並未透露。

這款入門電動車,預計在 2022 年時會推出,並在德國 Emden 工廠進行生產。

Tesla Model 3 的售價,讓福斯備感威脅。

福斯位於漢諾威(Hannover)的工廠將打造一款 MPV 車型的 ID. BUZZ 電動車,其設計就是從經典的麵包車 T6 而來。除了漢諾威,另外在 Emden、Zwickau 兩地的福斯工廠,也都將轉型為生產電動車工廠。

成為粉絲,看更多汽車情報->《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

【看更多】

Lexus UX 菁英版台灣試駕

60 萬以下入門車,這 4 款有 6 氣囊或大空間車型可選 

國產性能房車 Hyundai Elantra Sport 試駕

美 J.D.Power 公布汽車銷售滿意調查,豪華與非豪華品牌第一名真的很難猜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關鍵字

相關文章
編輯精選
看更多!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
網友回應

任選二部比較(限8款)